Sunday, May 3, 2009

看你还敢不敢车震

“邻国一名老板与已婚女秘书幽会搞车震,不料竟遭一辆货车失控撞上,在强烈的撞击后,老板发出凄厉惨叫声,女秘书惊魂未定,却惊见老板的子孙根被她当场咬断,鲜血直流,吓得她惊慌尖叫。

更糟的是,女秘书的丈夫因为接到私家侦探通风报信,气呼呼赶到现场要捉奸,看到的却是骇人的血淋淋一幕,当场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小小的岛国,在国际社会上因为形象鲜明,奉公守法而赢得喝彩,奈何弹丸之国的奇闻异事却多不胜数,骇人听闻。这则偷情咬断“根”的劲爆新闻,可谓霹雳中的霹雳。闻者无不掩嘴偷笑,偷情偷到横祸飞来,只能说:活该!说我幸灾乐祸我也认了。

15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很劲爆的新闻~

sock peng said...

新闻有报导吗??

十六 Keaton said...

我在中國報看到這個新聞
笑了好久的說

Botak said...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要搞野合或車震最好不要幹口活, 否則遇上車禍或是野生動物都不好.

tunadolphi said...

竟然有这种事情。。真是几够力一下!

蠢女人 said...

hahahhahha..........

蠢女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张愫芯 said...

哈哈哈!又看到此报章~
女秘书捧住老伴的子孙根到医院:p

*小霜 said...

当天看到这新闻还蛮惊讶的。。

爱美丽 said...

真是贻笑大方。。

queenny said...

給:feiyifan
簡直難以置信呢。。。

給:sock peng
中國報和南洋都有,
我只是簡述,要是你看到新聞,
真的會笑翻。。。
因為那對狗男女真的好狼狽。。。

給:十六夜真人
我們邻國的奇聞真的很多,
這是我看到印像最深刻的了。。。

給:Botak
這叫上得山多終遇虎啊。。。

給:tunadolphi
真的難以置信咯,
我看了南洋,
再去看中國報同樣有這新聞,
才相信真有這事。。。

給:蠢女人
放声笑吧。。。哈哈哈哈

給:张愫芯
對咯,不知道駁回了沒,
最好駁不回。。。。

給:*小霜
超勁爆的咯。。。。

給:爱美丽
還是一句話:他們活該嘛。。。

一旧饭 said...

有睇到呢单嘢...
呢嗰故事教我地哩, 最好去酒店.
或者唔好咁大贪一次过"咬"咁大啖!
哈哈哈哈.... :P

Nihcymmot said...

wahahahah!!!!!! 搞车震 what a term!

queenny said...

給:一旧饭
哈哈!我還以為你會說教訓大家偷情有報應,
原來是。。。。。哈哈!

給:Nihcymmot
哈哈!小小島國,無奇不有吧。。

情人咖啡座12号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