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花紅到手,快樂ING

終于拿到花紅了,

這一年的花紅是過去6年最高的一次呢!

据說最少有半個月至兩個月不等。

雖然沒有別人的72個月花紅,

但,經歷去年最低300大元的超低花紅後,

只要比300元高,大家都高興,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有這樣的花紅,算不錯了,

這一年,笑顏逐開。

于是,大伙兒決定自費來一場卡拉OK收工酒。

畢竟,要等腰纏萬貫的主任掏腰包,

好比與虎謀皮!

10 comments:

Ohbin said...

72个月?? 什么行业?股票经纪?

js said...

半個月至兩個月啊?!哇塞,有那么多啊?!

红豆小丁™ said...

walao eh, 72 month!!! no need to work for the next 6 years lo...

queenny said...

ohbin
72个月花红是我们邻国的房产业发的喔!

JS
我们小人物的花红介于半个月到1个月,
高层肯定是1个以以上了....
我不贪心,只要比去年多就好了....

红豆小丁™
哈哈,你还真会算耶。。。。
我若有72个月,
我就会分期旅行了。。。

小女人 said...

主任会比你们多很多吗??

queenny said...

小女人
歡迎光臨喔!
按照往年的記錄,
主任級會比小員工高,
或高0.5,或高1倍以上。。。

heimama said...

虽然比起去年的300块多了一点点,
可是, 我还是嫌少……
都不够我给爸爸妈妈……
唉……

爱美丽 said...

有花红就好啊~花红万岁!!我的花红要4月才发~~

Nihcymmot said...

Bonus is something extra and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it. The more you expect the more disappointment sometimes. It is good that you have more than before.

I think all your readers have the same reaction about 72 months bonus?!

BTW, good to see you the other day :).

queenny said...

heimama
老實說,我真的很了解你的心情,
過去幾年花紅真的少得可憐,
少到我還得自己補好幾百元,
才湊足1千元給媽媽新年,
這次我總不必私下補錢了。

爱美丽
有花紅真的萬歲呢!
4月也無所謂,
總比沒有好,
到時拿到手你會很高興的耶。。

TC
對啊,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72個月,我是想都不敢想,
尤其在報館這個行業,
吃不飽,也餓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