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愛龜苓膏


在恭和堂門口走了兩圈,

還是忍不住叫了兩小碗龜苓膏,

要甜要苦,

可以自己加蜂蜜,

一口一口的吃著,

苦中帶甘,甜中帶苦。

就這樣吃了14大元。

愛上龜苓膏,

是在咸豐年前電視台播<<季節>>港劇時,

當時大馬掀起龜苓膏熱,

後來媽媽索性買龜苓膏粉自己做龜苓膏,

對于我這個不進廚房的人來說,

龜苓膏大概是唯一最拿手的甜品。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吃龟苓膏,
听说可以养颜美容。

Nihcymmot said...

2 of those cost $14?!!?!?! that's a lot! (maybe I am still living in the past?)

queenny said...

may
呵呵,我就不知道是否可养颜美容了,
但可以消暑解热倒是真的.

TC
嘻嘻,看来你还身在咸丰年代呢:-P
大马的物价涨得比谁都快呢!

小女人 said...

哇,一次过吃两盅,你胃口可真大哦。

我老公近来也时常买来吃,清热喇。

queenny said...

小女人啊....
查实是我只吃一盅,
虽然我很想一次过吃雨盅。。。
kakakakaka

Ohbin said...

我觉得贵但是是最纯正的了。好多都是jelly+flavoring来的

queenny said...

OHBIN
真的嗎?
我不會分辯咧,
我以前常吃中藥店買的,
當時好像RM1.50一罐。

js said...

想不到阿心还会做甜品哦!
那可是踏入厨房的一个美丽开始哦!

queenny said...

JS
若那也算踏入厨房,
那我早在N多年会做龟苓膏时,
就是美丽的开始了....
hehe.....
我就只会做龟苓膏和燕菜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