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情关始终闯不过

十天不在家,却发生了许多大事。

长假回来首日,忙著找同事聊八卦,却叫人惊心动魂。

公司的惊人消息则是主任被迫丢信呈辞,晕陀陀;

国际震憾事件有巴基斯坦前女总理遇害,乱糟糟;

国内劲爆头条非卫长蔡细历性爱光碟莫属,闹哄哄。

不过,蔡细历果然是蔡细历,纵然爆发光碟事件,

仍不改其快人快语,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的从政作风,

马上坦承自己就是光碟的男主角,并且向全民道歉,

总比闪烁其词,打死不认的人好太多了。

唉,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

11 comments:

js said...

世事如棋……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不想暴露年龄,所以如果我写这篇文的话,会以“色·戒”为题。哈哈哈哈哈~~~


我是siewpeng

queenny said...

js
唉,色字头上一把刀,
政治人物永远都搞不懂!

Siew Peng
哎呀。。
我才不信你没听过小李飞刀这曲呢!kekekekeke

Ohbin said...

男人都用错“头”来思想!可悲!
是罗文的歌对吗?

Anonymous said...

小李飞刀?什么来的?

queenny said...

Ohbin
哈哈,一针见血.
他是个蛮能做事的领袖,
老实说,在大马,实属难得,
可惜耶.....
对啦,就是罗文的歌,
你也是同一个年代的喔?
幸会幸会,kekekeke

siewpeng
嘻嘻,你会不会是周旋年代的,
所以不知小李飞刀为何人,
kakakakaka

钪凯 said...

勇敢承认,值得原谅...

Anonymous said...

哼!里面不懂包括多少政治语言!
受害者?呸!

我不是,大花猫。

queenny said...

钪凯
他是勇敢承認,
但是不認為婚外情婚外情有錯呢!
真是給他氣死!

大花猫
哎,誰叫他出軌啊!
不出軌,人家就捉不到他的痛腳嘛!
而且還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Anonymous said...

主任被迫丟信?不知那個主任?

queenny said...

是一枝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