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忙婚了


真纳闷,简简单单的婚礼,
干嘛这么忙呢?因为忙着过大礼。
我们在旧吧生路找了好久,
才找到别人说的三间结婚用品店,
里面布置的喜气洋洋,红彤彤的,
货品应有尽有,任君采购,
由于店内卖的还不是普通的贵,
我们简单的买了一些极度必需品,
如龙凤蜡烛,红雨伞等,
就转战超市。



妈妈说,一切从简,
男方过大礼必须送女方两支色酒,几个橙,聘金就行了,
由于色酒太贵了,我们以两瓶红酒代之,
另外买了12个橙,就上北上怡保。
结果妈妈也得回礼,
两瓶红酒换成两瓶橙汁,12个橙换24个橙,
并且回了88元红包。。。。
他开玩笑说:12个橙换24个橙,为什么聘金只回88元,不是聘金的倍数?
妈妈:哈哈,你想得美。。。。。。

32 comments: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妈妈很厉害。。。。

died said...

哦,你过礼了.
真的好忙哦.
星期五见你哦.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过大礼了。。婚期在几时呢!!

queenny said...

给:一旧饭
多谢多谢......

给:sock peng
是咯,我妈很搞笑的。
我也不知道为何过大礼时,
女方回的礼是男方送礼的双倍。


给:梦想罐头
我不太喜欢那些繁纹缛节,
所以要忙这些,就没什么MOOD。。

给:小霜
谢谢,在12月28日。。。
新年要派两份红包了。。。

Nihcymmot said...

Hahahah... sent 2 red wines, 12 oranges, got 2 orange juice, 24 oranges and $88 in return :)... so funny. Traditional la... it's ok :).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hi

long time nvr visit ur 'hse' just know u r getting married soon.

Wish u the best & gong xi gong xi from bottom of my heart.

what a lucky man to be with u ;)

queenny said...

给:Nihcymmot
幸好没有完全依据传统礼节,
我们都尽量低调,尽量简单了...
但还是难逃......

给:Love make life brighter
谢谢....
有没说谁幸不幸福,
要相互迁就,总不能老要另一方付出,
自己却坐享咯....

蠢女人 said...

congratulation! is new life after married......best wishes ya!

Kris said...

寶心~~~恭喜妳找到人生的歸宿~~台灣的同學們都很想妳!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們呀~~
我是朱X~

一旧饭 said...

多谢捧场!!! 多多咁笑啦!!! 叫多D人捧场哦...HEHE...

Anonymous said...

寶心~~結婚也不通知一下
恭喜你阿~~
有空再回來台灣吧~~我還在台灣沒回馬來西亞

國煌~~

顽皮宝宝 said...

恭喜哟~~~
开心幸福到永远~~~
加油!~~

queenny said...

给:蠢女人
谢谢....最怕是婚前"昏"后....

给:Kris朱X
在这里看到你们的祝福,
真的很感动,
我最近两个月都在想要不要去台湾一趟,
看看明年初是否可去台湾蜜月,
好久都没看到你们了....

给:一旧饭
光是你的部落名称就很搞笑了,
哈哈....

给:bryan杨国煌
我看你要入籍台湾了,哈哈...
不是不通知,
只是我们都力求简单,
只宴请最亲的亲戚,
更不想让大家来回奔跑或破费送礼的...
经济不好啊.....

给:顽皮宝宝
谢谢,你也要开心幸福

阿琳 said...

忙婚了,这才像结婚嘛,忙中的喜悦!呵呵

蠢女人 said...

要幸福喔!

红豆小丁™ said...

恭喜恭喜,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
還在納悶工作的事,還在納悶為什麼不放假,就在這時,收到你結婚的消息。
真的好高興呀!
要幸福喔!一定會幸福的!
恭喜恭喜!

Meat

爱美丽 said...

新婚愉快啊~~

queenny said...

给:阿琳
一点喜悦都没有,
给人点去做这做那。。。。
从来没看过有家庭主妇住的屋子还那么脏。。。

给:蠢女人
承你贵言,呵呵

给:红豆小丁™
谢谢。。。。哪天轮到你?

给:阿MEAT
哗,你在澳门都知道???
你的天线好长喔!哈哈哈
我也希望会幸福。。。。
谢谢

给:爱美丽
新婚一定愉快,久了就难说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還有5天就到你的大喜日子,好幸福呢!^^
雖然為了籌備婚事會忙得頭昏腦脹,
但是當中的過程也是美好的回憶.
要當個漂漂亮亮的新娘子喔!

衷心祝福你!!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恭喜唷,期待過年可以見到妳,明年過年假期很長,來台灣的話記得幫我帶一罐kaya喔!哈哈,再接再厲趕快生小孩啦,加入媽媽的行列。

小蘋果ㄟ娘
(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essay)

Wake Up Studio said...

你嫁出去后
你妈妈就要跟你说88了
然后她心里想:“这个女儿终于嫁出去了。。。hooray。。。”
哈哈哈哈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记得上载些照片分享哦,人家都说当新娘子是这辈子最漂亮的时刻,真的很期待看你穿上婚纱漂亮的样子。:)

红豆小丁™ said...

哇,烧到我的尾巴了!(结婚?惊吓程度 x 100)

十六 Keaton said...

結個婚
真的有好多事要忙喔

聖誕快樂!!

js said...

要幸福喔……

quee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ueenny said...

给:阿转
在这裡看到你好惊喜啊!你好吗?
自毕业後就没有你的消息了。。。
谢谢妳的祝福,
离28号还有一天,
我会挨埋落去架啦。。哈哈

给:碧芳
哈哈。。。若我去台湾,
一定帮你带kaya,
我妈做的kaya“落足料”。。。
至于加入妈妈的行列,
还没这个打算咧。。。。

给:西北八地
哗,你很了解我妈呢!
终于不必“sip灶啦”。。。。

给:Love make life brighter
谢谢。。。。我会上载照片,
只是没时间。。。
加上家裡那台电脑升级後,
我的中文输入软件就出问题了。。。。

给:红豆小丁™
哈哈。。。。妳这么年轻,
不必急著嫁。。。大把本钱呢。。

给:十六夜真人
还好,是我家人忙。。。
我只是摆来摆去而己。。。。哈哈哈

给:JS
希望像你一样幸福。。。呵呵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你对婚礼的概念和我很相像,我当初也不太enjoy在筹备婚礼,感觉好累人,就只为了给外人一个交代。结婚,不是最重要自己幸福吗?搞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只是要告诉他人,我们结婚了,的确叫人喊累。。。
哈哈。。。

蠢女人 said...

i happened to saw ur wedding photo at newspaper.....ny!pretty! best wishes, hope you have gd rest after all preparation & dinner!

queenny said...

给:vivian
真的耶.....
婚礼只是做给人家看而已..
真是点滴在心头....

给:蠢女人
谢谢....免费登报是员工的福利之一,
那是我一位好同事兼死党的杰作...
由于我们都办得简单,
所以借这一福利公告一下,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