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花月佳期


婚期一天天的逼近,
朋友都在问:
紧张吗?“不会”
兴奋吗?“也没有”
干嘛不大搞,多数女人都虚荣着希望有个风光豪华婚礼的啊?
“SORRY,我不会是这多数的一分子咯!”
若是我,就要让全世界都看到我的美丽,接受掌声与赞美声咯,至少可以沾沾自喜嘛!
“真正的美丽是自我肯定的,但也不能因为别人的掌声,就以为自己就是全球最美的那个啦,或自我膨胀啊,美女比比皆是的啦!不必太介怀!”
到时有大小眼来接你吗?
“没有大小眼也OK啦!若驾大小眼,是人都知道借回来的嘛,无需借大小眼往自己的脸贴金咯!”
但干嘛这么随便这么低调呢?你又不是没有钱,一生人一次啊!
“一生人一次这句话是商家百试百灵的赚钱招数,对我没用的,最重要知道自己做什么,不要被一些浪漫的花招所迷惑。。。”
你真是典型的金牛座!一点都不浪漫!
“这跟星座没关系好不好,是个人的价值观与个性问题。。。”

27 comments:

kevin tham said...

恭喜你!!从此被困!!!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果然是金牛座

died said...

恭喜~恭喜~
新娘子,你又说给我电话?
26号那餐,我迟到不用紧吧?
我圣诞节会休息,但星期五可能会照常营业咧!
那么近我家,你真会选地方。。。哇咔咔!
那儿的价钱蛮贵的咧。
我赞成你的说法。一切从简,开心就好。反正是一个意思而已。省回的$去蜜月更划。
寄得给我结婚照哦。
我真的很惊讶你会在今年嫁人咧,我还以为今年注册,明年才出门咧。看不见你出门了。。。很可惜。也做不到你的姐妹了很惋惜。干吗找那么远的老公啊!(开完笑)

queenny said...

给:kevin tham
哈哈哈哈。。。
谢谢你,
不会被困的啦。。。。
还是有私人空间与时间啊。。。

给:sock peng
TNANKSSSSSSS
其实因为我怕麻烦,
尤其不想麻烦朋友南下北上为我奔跑罗。。。
看我多体贴,哇咔咔咔咔。。。。

给:梦想罐头
我昨天太忙了,
结果又忘了给你电话,
你周五有开店?
本来想明年才结婚,
但我爸爸老了,
趁他还没完全退化,办了这婚礼。。。

顽皮宝宝 said...

恭喜哟~
只要两个人都赞同,怎么搞都没关系,开心最重要:)

lkf said...

恭喜。
平淡才是最真实的味道。
祝美好安康。

小河 said...

恭喜恭喜!
我说呀!简简单单的婚礼,也会是甜蜜+难忘的一天。

queenny said...

给:顽皮宝宝
谢谢,我也这么认为,
现在给双方父母搞搞下,
都乖离我们当初要的更简单的婚礼。。。

给:LKF
好一句“平淡才是最真实的味道。”
道出我心底的话。。。
谢谢

给:小河
没错,两情若是长久时,
没有惊喜没有浪漫,
也会记住相处的每一天。。。

Anonymous said...

呢的就系简单的生活,对男人就系三生修到的福气,我朋友最近结婚,女方总要爱惊喜,求婚要别出心裁,钻戒要大过人的,蜜月旅行要最浪漫又贵的地方,要每个人都羡慕她,结果林结婚搞到吵架,真阴公。

肥猫

Anonymous said...

“一生人一次这句话是商家百试百灵的赚钱招数”
这么说来你的婚纱照岂不是被商家骗财了;)
赔钱!赔钱!

js said...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Wake Up Studio said...

结婚了哦??!!!!
你终于结婚了。。。
我还以为你是不婚主义者
哈哈哈哈哈阿

恭喜恭喜啊。。。
为什么我没有拿到请柬??
kekekekke

tunadolphi said...

我结婚的时候也是尽量从简,新娘车是我丈夫的车,我觉得用自己的车比较有意义。

祝你们婚姻美满,永结同心!恭喜恭喜~

小河 said...

再次来你家,顺便做了连接,方便以后再来,不会不欢迎我吧? ^.^

蠢女人 said...

congratulation!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人各有志啦, 唔驶理咁多啦. 最重要你点睇啦. 我撑你!!!

爱美丽 said...

喜欢就好~
只是觉得很多时候旅行结婚是很难过父母那一关。
我梦想的是只邀请自己的好友,可惜还是逃不了亲戚那一关。。

Anonymous said...

我和你是同一款 可是我更狠 如果要結婚 我只想去注冊了事

一切禮儀我都不會跟從 要不就別叫我嫁 嘿!

queenny said...

给:肥猫
我们也有吵架,
不过是跟他与他父母吵,
父母要大搞,
他坚拒。
结果现在是不汤不水。。。

给:siew peng
哈,没错没错,就因怕给婚纱店“温笨”,
所以我们谈了好久,
最后婚纱店受不了,
就赠送我们原价RM800的私人海滩拍照配套。。哈哈

给:JS
因为浪漫“有价”。。。

给:北西八地
都说简单嘛,所以没宴客。。。
只请亲戚,不想让同学朋友奔波。。。

quee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ueenny said...

给:tunadolphi
谢谢祝福,原来你已婚了??
我还以为在海外求学工作....
你看起来太年轻了..

给:小河
当然欢迎啊,
有空来坐坐,
但我比较忙,
没太多时间更新BLOG...
你不介意就好.

给:蠢女人
欢迎光临!谢谢祝福!
我也祝福你.

给:一旧饭
哗,有你这句话,真是好感动。

给:爱美丽
你真是说到我心里去了,
我父母较易说服,
男方就好难好难。。。
结果我是没有旅行结婚了,
省钱。。。

给:booboofish
你够狠!
我本来只要注册再结婚旅行就算了,
现在搞出一个小宴会。
幸好现在经济风暴!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你要結婚了??
哈哈..如果是的話
就恭喜你咯o(n_n)o

哈哈...
結婚要怎樣搞是你們的事
只要自己喜歡
簡單,沒什麼大不了

queenny said...

给:十六夜真人
欢迎光临!
虽然简单简单,却还真累人,
而且什么MOOD都没了,
幸好速战速决。
不然拖多几个月才结,
我真的会疯掉。

tunadolphi said...

我结婚有2年1个月了。。看不出吧!嘻嘻~

Nihcymmot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two!!!! So happy to hear about this!!! Too bad I can not attend :(. I like your style (and his too). Good point about the "big small eyes" :). Very good... congratulations again.

queenny said...

给:tunadolphi
还结了两年??还可以到处游走?
好好好好幸福喔!!!!

给:Nihcymmot
谢谢!
若你早日回来,
他一定很高兴很开心呢!

士心 said...

恭喜恭喜,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