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追债

突然接到关税局的信件,
看到“cukai kena dibayar”,
就心知不妙,
原来是追讨我2005年与2007年缴不足的所得税。
TMD, 效率还真高!

其实公司每年都自动替我们扣税,
我也按公司EA表呈报的数额缴税,
不过关税局的办事效率还真出奇的高,
如今呈报的数额少了,
关税局却很有本事的左查右查,
将我私下赚的OT都翻出来,
夺命追缴两年共525令吉。
如果其他政府部门官员办事都如此高效率就好了。
就是不知道贪官A了的钱,他们查不查的出来。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关税局最厉害追债
同时,也是最慢还债(那些还多的,就要痴痴等)

kevin tham said...

艾。。追债原来那么快速的阿?? 他欠我的。。到现在还没拿到。。。f*ck!!

Nihcymmot said...

ya.. you are right, they always have "time" to dig out such.. hahahah TMDXXX.

Wake Up Studio said...

都说你赚很多钱的拉
又不承认
呵呵呵呵

queenny said...

给:sock peng
哈哈,你说的没错呢!

给:kevin tham
那你得慢慢等了,
哈哈。。。。

给:Nihcymmot
我自己都不知道缴少了,
他们却厉害到。。。。。
神也!

给:西北八地
底薪少,就得接OT 赚外快嘛。。。。
我这种苦命人,要工作才有钱的啦。。。。
不想你这么有。。。haha

一旧饭 said...

第一次嚟, 唔错!!! 钟意你写D嘢简单又易明... 我会多D嚟KACAU架啦...哈哈哈!!!
INCOME TAX??? 我迟D俾D嘢你嚟睇过啦...劲搞笑啊!!!

一旧饭 said...

乜你系记者嚟架??? 狗仔队???

Vivian Ng said...

这证明了...你还赚不少啊..哈哈!

js said...

我们不是都缴足的吗?怎么会被追税的?!

爱美丽 said...

哈哈,有得缴总好过没得缴。。
他们永远都是追税快,退税慢的。。

Vincent Cho said...

要查的话,在呢么可能查不出来呢=P

Anonymous said...

525 for two years is ok lar... mine is higher than urs... everytime i paid the tax i will scold with lots of !@##$%%&$!@####$^ ai....

queenny said...

给:一旧饭
欢迎踩场,呵呵
我很好奇你说很搞笑的东西呢!
查实我不是狗仔队,
是编辑。。。

给:vivian
那是我的OT钱,
有血有汗的血汗钱。。。。
呜呜呜

给:JS
基本上应该缴足的,
这些追缴的是广播外快。。。

给:爱美丽
那倒是真的,
不过还是很心痛。

给:Vincent Cho
欢迎新朋友!
我还以为漏一点点税应该不会去查。。。
结果还是逃不出他们的手指缝。。。

给:booboofish
嘻,老板娘就是老皮娘,你赚酱多钱。。
525对我来说很多咧,
是1个月的花费了。
搞不好你血拼一次都fing了525了。。。
哇卡卡哇卡卡
我是打工的小市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