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狼又來了!



不曾試過晚上九時下班,
從公司出來到雙威橋不到1公里路,我在車內塞了40分鐘。
就在這一天,首相于傍晚六時宣布調高汽油價75仙,柴油調漲1令吉。
就在這一天,雪隆下著傾盤大雨。
結果,駕駛人士一窩蜂擁到油站添油,
就連平時門可羅雀的油站,頓時也門庭若市。
他們情願忍受塞在車內數小時,
只為了享受最後一次的每公升1令吉92仙汽油。
車龍無窮無盡,不耐煩的汽笛聲此起彼落,
有記者爆料,有民眾從DAMANSARA到PUCHONG,
結果塞了三小時,你相信嗎?
三小時,可以從吉隆坡開車上太平了!

同事都在破口大罵,這本來就該罵。
兩天前說好8月才公布最新燃油措施,
各大媒體均予以重要報道,
結果今天就詔告天下燃油漲價,讓民眾措手不及。
對上一次,前一天晚上公布次日不會解散國會,
新聞也上了各報封面,
結果次日上午即宣布解散國會。
尊貴的,你還有誠信可言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晚本來我也打算去打油,
後來從窗口看出去,
到處塞車,
下到不敢去了。

爱美丽 said...

大雨加上新油价出炉,
刚好来回车道都有油站,
车龙见首不见尾,
我也只好呆在家里,
哪儿都不能去了。。

js said...

小市民的苦,政府一点都无法体谅……

queenny said...

fine
除非油缸真的很缺油,
不然為了那多付的十元二十元,
塞在車龍一兩個小時,
得不償失呢。

愛美麗
好久都沒見到你了。。
LDP塞到半夜,車龍才散呢。。。

JS
我們真是被榨干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去排隊的一份子
我只排半個小時多

誰叫我不是個貪官啊!

queenny said...

booboofish
你真勇!我的車只剩半缸油,
但看到油站的車子這么多,
都不敢久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