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飛來橫禍

他騎在回家的路上,

遭糊塗的車子撞及,

糊塗司機往右邊開,

卻在欲上橋的瞬間,

突然轉左往橋下駛,

妄顧正要上橋的他,

結果電單車倒地了,

路人急忙把他喚醒,

鮮血沾滿右邊臉頰,

褲子划破手腳擦傷,

當場嚇壞糊塗司機,

馬上把他送到醫院,

右眼角縫了十多針,

是人為的飛來橫禍,

真想痛扁司機一頓!

你腦袋被豬吃掉了?

若可能要左轉下橋,

干嘛走右邊快速道?

如果錯過這個路口,

下個路口仍可回頭,

你一個錯誤的決定,

可能造成終身遺憾。

7 comments:

js said...

感受到你的心疼……还有一丝丝的甜蜜,呵呵……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你小心,别人不小心。
还是驾车比较安全。

Anonymous said...

骂得好,这种事情常常发生,尤其是在上桥的地方,要上桥却走下桥的车道,当发现快要错过上桥的机会,就不顾其他车,硬硬转上去。我有几次也差点成为受害人。

queenny said...

JS
车祸受伤真的很无辜耶,
因为车祸而丢命的,超不值得呢!
这样的车祸新闻,看太多了。

May
对啊,在公路上,
生命也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上.

Siew wei
那你可要加倍小心啊!
我通常驾车都告诉自己,
这个路口转不过去,
就在下个路口U转,
总比撞上他人好.

爱美丽 said...

现在的人都是我行我素,随心所欲。好好的车放在那儿都会无辜被撞,心疼死了。
你朋友还好吗?
人,没事就好。

Ohbin said...

Queeny,
你知道吗?我昨天刚刚来你家哦!我们真的心有灵犀哩!

queenny said...

爱美丽
希望犯错者经一事,长一智,
以后别再我行我素就好,
不然更多人当灾。
他没事了,只是破相而已.

Ohbin
我有空都会去你家看好料的耶,
我的家就没什么新东东分享,
因为比较忙,
也写,但时间却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