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12月不是工作月

或许抱着先苦后甜的念头,
经过一整年的努力打拼,
不请假期,不花钱,疯狂工作,
来到一年的尽头,
是放松心情的时刻,
12月不是工作月,
做起事来总提不起劲,
一颗心老早飞出办公室。
工作评估表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别人为评估表争取在月内有所表现,
而我则选择两度远游,
管他什么评估,根本不屑一顾。
12月,是享受一年成果的时候,
我爱12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也有工作评估的?
我们每到评估表出来前,
都比较乖,HEHE
你不管,太潇洒了。

Anonymous said...

不是一早就已经评估了吗?12月才来博表现会不会有点太迟了??

js said...

为了评估表而工作?那肯定不是我……
你就好啦!都在旅行。这个12月好像只有三天休息耶!年尾人人销假去度假,我们就只能为了钱而接受call back,想来还真有点悲哀……

爱美丽 said...

你变好多了,印象中的你惜‘假’如命,也不停的工作;想不到爱情的魔力真不小。

xiangxi said...

十二月的心情在飞扬~也有起伏。
我比较爱2月。:) 

queenny said...

May,
我们每年都有工作评估呢!
但主任的评语都大同小异,
来来去去都是那两句,
对我来说,评估只是例行工作,
评语好与不好,
不必太在意,
毕竟有时还得看主任的好恶。

siewpeng
升级跳级后,
据说每三个月评一次,
我一连接了两份评估咧,
签个名就交了。
哈,我才不会在12月才博表现呢,
12月是享受一年努力的成果时刻呢!

queenny said...

JS
哗,那你不就猪笼入水?
发耶发耶!

爱美丽,
嘻嘻,我仍旧没变呢,
我不但惜‘假’如命,
还惜“钱”如命,
每年的上半年我都不敢请假,疯狂工作,少花钱,
为的就是在年底“叹世界”,
若年头就乱请假乱花钱,就不能累积假期去旅行了,
所以11月和12月就是努力一年的丰收与享受的时候啦,
先苦后甜,始终如一呢!
kekekekekeke

xiangxi,
说对了,因为12月的心情在飞扬,
不必疯狂工作嘛!
为何你独爱2月呢?因为农历新年?

Anonymous said...

每三个月评一次? 我才知道也!那么无聊~~

js said...

每三个月评一次? 但是我们为什么工作了一整年才签一次评估表的?

queenny said...

siewpeng
三个月评一次,好像要评半年,
很无聊吧!
管他怎么评的,
我才不理呢!

JS
新人事,可能新制度。

Nihcymmot said...

I normally take long vacation once a year too. Can pretty much understand your mood now.

The bad thing about this is that sometimes you really got burned out after 12 months. And during the 2-3 weeks vacation, you will unconsciously enjoy the good time too much and ended up low mood afterward. I then will have 2-3 month with the post-vacation symptom :P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你的部落格
由於風格獨特
已被我悄悄的收藏了起來
如果你覺得我的部落格也不賴
也非常歡迎你收藏我
你的部落格收藏網址
http://taiten1027.spaces.live.com/lists/cns!341B3E29D5F8DD22!6867/

queenny said...

TC
長假回來,
通常都無法馬上進入工作狀況,
不過兩三天後,就能恢复。

嵐霆,
謝謝光臨啊!
我搬家幾個月了,
而且老早就把你的部落例為好友部落了。
有空來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