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看賽車還是看美女?


呼之欲出啊!

向來對車賽不感興趣。記得2001年杪自台回馬后,報考報館的其中一題填充題是:第XX屆誰夺得F1冠軍?答案是:賣雞輸么雞,而我卻亳無頭緒,注定我不宜負責體育新聞。

我生平首次踏足在世界頗負胜名的雪邦國際賽車場,見識國際盛事"超級房車大賽"super GT International series Malaysia。至于門票,那是蕭先生托在雪邦賽車場工作的朋友找來的兩張免費票。

老實說,跑車我就只識 lamborgini(這是我的dream car), ferrari, porsche,后来看了<<頭文字D>>,我才知道原來世上還有另一款車叫GT什么的。

dream car


車賽下午3時才開始,我們中午12時扺達現場,已見人山人海。由于這一次的車賽以日本車為主,現場也展出了幾輛我喊不出名的車,大家都圍著這些跑車轮流拍照。不過卻沒有展出騰原托海的豆腐車AE86。

站在車道旁觀車賽,呼嘯而過的馳騁聲震耳欲聾,一如電視上看的車賽一樣。

如果你問我車賽好不好看,我想我會回答,車道的日本性感美女絕對比賽車更”出色”更有”看頭”,當這數十位身材高挑,肌肤雪白亮丽的性感美女一一列队出場時,個個爭妍斗麗,衣不遮體,現場的喝彩聲與口哨聲不絕于耳,比房車跑車還要搶眼。
讓全場尖叫的賽道美女


肌肤胜雪,猛对照相机摆POSE.


老兄,都过了还回头看个不停

13 comments:

lkf said...

車道的日本性感美女絕對比賽車更”出色”更有”看頭”

深有同感。只是这些美女来的这里太“密实”了。

sock peng said...

美女比车子动人
当然看美女比较多

queenny said...

给:LKF
哈哈哈,这还叫太密实啊?
我都要流鼻血了也。。。
果然,男人永远都嫌女人穿得不够少,
哈哈哈哈

给:sock peng
她们真的不是普通的美,
连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一旧饭 said...

日本妹, 我最爱! 所以我去亲日本真系睇到我眼花花...哈哈哈哈....
中仲有冇啊? EMAIL俾我哩.. :P

Nihcymmot said...

Car or beauty? Both!!! :)...
Mr S is car guy, you can find out more information from him.
AE86 tofu car is mainly drift race. The one you went was "Super" GT... so that's why you don't find the tofu car lo.

阿琳 said...

我没到过赛车场看赛车哩,有免费票的话,也想去现场体验一下。呵呵

tunadolphi said...

换成是我,也会一直盯着美女看!哈哈~
亲临现场观看赛车,就算是站在远处也可以清楚感受到那股震撼力(声音的吵杂和地面的震动)。

queenny said...

給:一旧饭
哈,原來你喜欢GA妹,
你下次一定要去看賽車了。。。。
小心流鼻血呢。。。

給:Nihcymmot
沒錯,蕭先生對車可說瞭如指掌,
不折不扣的車痴。。。

給:阿琳
這真是一個體驗,
免費票是值得一看。

給:tunadolphi
真的很震撼耶,响彻云霄,連栏杆都在震動。。。

Ee Siong 一雄 said...

真的很吸引哦!嘻嘻!
很美哦!

八十分的生活 said...

難怪一堆人講要找我看新加坡夜間賽車
可是問題來了...
夜間賽車美女還看的清楚喔?
最重要的是...
我去查下門票不是普通的貴咧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美女和汽車
在我眼中比不上一碗好吃的蟹粉魚翅
哇咔咔

queenny said...

給:Ee Siong 一雄
后來我發現她們的亮眼出現才是節目的高潮與压軸呢。。。

給:八十分的生活
看什么賽車啦,看美女就是了。。。。
對了,正要問怎么你的BLOG看不見留言一栏啊?

給:十六夜真人
喲,原來真人志在吃呢,
果然正人君子,目不斜視耶。。。。

蠢女人 said...

給我也是看美女,車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