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沒有“孕”味


很多朋友同事知道我靜悄悄的閃電結婚,
都有同一個反應:啊!你結了婚?騙人的吧!
又或者狐疑的問:阿誰跟我說你結婚了,真的嗎?不可能吧?
再不然就是:阿誰說你結婚了,你好啊你,結婚都不通知。。。
更有人邪笑道:嘻嘻,靜悄悄結婚,肯定是有了才閃電結婚啦。。。

婚後三個月,這幾天竟有一些朋友同事不約而同的問:
“咦,怎么一點孕味都沒有? ”
我真是哭笑不得,原來真的有人以為我先上車後補票,
當然,我通常會以一貫玩笑的方式回答:
“因為我怀的是挪託嘛,要等三年才出世呢。。。”

畢竟未婚先孕的例子比比皆是,
面對他人未婚先孕,我不會排斥, 更不會歧視,
甚至還替他人解圍:
“這樣也很好啊,証明有生育能力,嫁了不擔心不能生啊。。。 ”

不過,對向來不喜歡“預支”任何東西的我而言,
此等事真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如預支未來錢,預支假期,預支薪水等等,
因為我深諳“預支”的風險太大了。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被人家问到怕!!
怎么结婚了没有小孩!!

queenny said...

給:sock peng
原來大家都有同感啊!
但你樣子看起來還年輕,
還沒生小孩很正常的。。。

Unknown said...

我母亲每次致电给我就问我太太怀孕了没,真是.......压力.....

lkf said...

不预支任何东西。
这句可圈可点。

queenny said...

給:keykok
看來這是沒有小朋友的夫婦的壓力,
才結婚三個月,我被問了N多次。。。
可怕耶。。

給:lkf
謝謝,預支的代價實在太高,
還是安守本分最好。

Anonymous said...

终于看到你来我网站了,欢迎。

呵呵新婚好!

Unknown said...

其实不是我父母而已,我太太也紧张,我比较压力.

queenny said...

給:thepplway
謝謝妳,
覺得你網站很有內容,
忍不住留言。

給:keykok
通常夫妻還沒孕,
壓力都落在女方身上,
其實女方真的好可憐。
有壓力更難成其事,
真的要順其自然,
或不妨來個旅行。

阿琳 said...

呵呵,不急不急.当了妈妈之后发觉,其实二人世界也不错,至少生活可以过得更悠闲,想去旅行就去旅行...所以好好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吧!:)

Wake Up Studio said...

ooo。。。纯粹是你的老公厉害
炸掉了你这块石头!!!
铁石心肠的女人,虏获了你的心
kekekeke

哈哈哈哈
(我上次去公司才看到你老公是做炸石公司的)
娃哈哈哈哈阿

queenny said...

給:阿琳
你簡直說到我的心裡去了。。。。
有小孩,哪裡都不能去了。。。。

給:北西八地
哈,信息錯誤啦,炸石公司是我家的,
他是從事電腦軟件與系統的耶。。。。
是我把他給炸掉的,哈哈哈

爱美丽 said...

哈,据我说,还是两人世界更美妙~~
你应该更静悄悄,不摆酒,不拍婚照,就没人收到风了。。

Anonymous said...

Quote : '有小孩,哪裡都不能去了。。。。'

雖然有小孩很多地方不能去, 可是可以去的地方也很多. 享受完2人世界, 再享受3人世界或4人世界吧.

js said...

竟然有人以为你是有了才结婚???哈哈哈,可见那一个人不怎么了解你。虽然两个人很自由,但是总要有小孩的,顺其自然吧!朋友……

Nihcymmot said...

"預支"? no la, it is not you two's style I know. Just go as the comments you received: 顺其自然 :)

queenny said...

给:爱美丽
摆酒拍照都是被迫的,而且萧先生还因此和他父亲大吵一场,最后被迫请三座。。。

给:Anonymous
有小孩,最少也得几年被绑住。。。
三人世界也是享受?
呵呵,也许是吧。。。

给:JS
其实很难怪他们,
因为我结婚很低调,
而且从要结婚到结婚才不过四个月的时间。。。

给:Nihcymmot
哈哈,你太了解我们了。。。
果然是好兄弟。。。

Anonymous said...

午夜聊天室 , 美女秀视频社区 , 在线聊天室 , 美女秀场直播 , 美女秀学生聊天室 , 美女在线聊天室 , 哪个聊天室有黄 , 同城视频聊天室 , 台湾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 全球随机视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