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符”搖直上?


古代後宮妃嬪為了爭寵,
都會到異己的房間置放下了咒語的木偶,
以求拔除眼中釘,獲得皇上恩寵,
有朝一日飛上枝頭變皇后。
現代的科技社會,一樣有巫術降頭之類的旁門左道。
譬如有些賭場為了興旺而養小鬼或下巫術就時有所聞,
譬如有些男女為了留住另一半,而尋求邪魔外道的協助,
既然連商人與平民百姓都懂得利用妖術,
英明的從政者又怎會不諳此道呢?
是以,警方証實首相辦公桌底搜出爪夷文符咒,
就不奇怪了。
只是符咒是誰放的呢?
若真如安華所說,
答案呼之欲出了。
難怪首相每次開會不是睡覺,就是打嗑睡,
以前還以為首相找到生命中的第二春才無精打采。。。

1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真得哦?

我都没看报纸列最近
不知道有这么个有趣的新闻?

queenny said...

這是星洲獨家呢,
連星加坡人都愛追看的趣味新聞。

js said...

原来是独家,难怪没有在南洋看到这样的新闻。

queenny said...

給:JS
其實那天我做晚班,
在北馬那輪,
我在第二版看到南洋也有符咒這篇新聞,
但是後來就被抽走了。。。

Anonymous said...

马来人也相信风水的事情
有符应该不出奇了!

queenny said...

給:SOCK PENG
個人認為,風水比較正面,
至于符咒和插針木偶,
就顯得旁門左道了一些。
要是個個人都用符咒,
我不敢想像會如何。。。
可悲呢。。。

Ee Siong 一雄 said...

真的是独家新闻…嘻嘻!
风水能留传千年,一定有它的“威力”吧。

queenny said...

給:Ee Siong 一雄
歡迎光臨喔!
風水我是挺相信的呢。。。
据說美國賭城其中一家賭場酒店的老板,
也很相信風水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满有趣的呢!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又认识多一位看政治的朋友了。

暂名:求真 thepplway

网站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我最近也和朋友开玩笑,阿都拉这么喜欢ZZZZZZZZ 原来中了睡符?

但是谁能够进去如此重地?一国领袖的office,国家机密不是玩完?

kevin tham said...

look like malaysia politics so dramatic... nice to see..nice to watch..

Nihcymmot said...

Hahaha... so funny. I don't really believe in such though.

queenny said...

給:❤oms❤Ψ
你的名字好特別呢。。。。
我們的政治越來越好玩了。。。
天天新鮮。。。

給:求真 thepplway
歡迎你,呵呵
其實我並不是什么懂政治的人,
只是我的工作跟新聞有關,
才忍不住寫一寫。
你問誰能進得國家重地,
當然只有首相身邊的人,
或位高權重的人才能進了。。。

給:kevin tham
對啊,真是無奇不有。
新領袖一旦上位,
言論就更加不自由了。。。

給:Nihcymmot
你是不相信現在還有人干這回事,
還是不相信符咒的威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