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算算看


今天跟同事吃饭时,
大伙儿说起风水与十二生肖运程,
有同事说,4月5月及6月出世的人要穿金戴银,
有同事说,肖羊者今年犯太岁,
不宜换工结婚买房产。。。
我看到肖龙者运程还不错,
但同事说,1976年肖龙者运程欠佳,
但愿不是真的,
反正不管有没有犯太岁,
妈妈每一年依然为我"sip"太岁。。。
突然想起自己整整三年没去算算自己的运程,
趁著新一年的到来,
算算紫微斗数也无妨,
看看事业运,疾厄运以及有否招指背星,
好的信,不好的则挡煞兼防备。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tunadolphi said...

是真的也好,不是真的也好,求个心安吧!
每一年这个时候,我妈也会为我祈福。

queenny said...

給:sock peng
我也抱著這樣的想法。。。。

給:tunadolphi
我媽每年都會為我們幾個孩子“SIP”太歲,
年底就準時還太歲。。。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自己不会看几时要SIP太岁。。。也很奇怪为什么会烦太岁。。。

爱美丽 said...

反正你家很靠近那个紫薇斗数的师傅,还记得那时我们三个等看师傅的时候。。

queenny said...

给:myfertilitydiary
其实我也不会看,
但我妈每年都会为我SIP太岁。。
求个心安。。。

给:爱美丽
对啊,距离那次有一段日子了。。。
等我新年回家,再去拜访她。。。

阿琳 said...

读书的时候有一位朋友很迷信,曾经随她去算命,后来有人告诉我,算命会减岁哩,所以就不敢再去算了。哈哈

一旧饭 said...

我冇信仰, 但系我劲信风水!!! 因为我亲眼睇过, FEEL过, 体验过...

顽皮宝宝 said...

啊哈~ 牛年猴子没犯太岁但有很多小人,妈妈说要做转运~~
很乱~ 还好有妈妈一手包办~~

queenny said...

给:阿琳
有听过这样的说法,
但也听说是算命师折寿,
因为泄露天机。。。呵呵

给:一旧饭
我也信风水,我很好奇你看过的个案是如何呢?
你的部落有些吗?

给:顽皮宝宝
遇到小人很麻烦,
我命中有很多指背星,
有人常常借我的名字说东说西,
所以我都和他们说,
听了什么关于我的,最好向我求证。

蠢女人 said...

我每次想算都算不成,是註定?:(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可否提供紫微斗数网站,想去看看算算 :)

Nihcymmot said...

Hmm.. I don't really look at this, just be positive lo.

What is SIP太岁? rasuah? or how? so that you can go smoother :P?

小河 said...

来祝你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欢乐年年! "

tunadolphi said...

我也祝你新年进步、大吉大利!

queenny said...

給:蠢女人
算不成也好,省下一筆錢。。。

給:Love make life brighter
我沒有紫微斗數網站耶。。。
可能你要到GOOGLE找了。。。

給:Nihcymmot
“SIP”太歲的SIP就是墊的意思,
凡是犯太歲衝太歲者,
宜SIP太歲,把太歲墊得高高的,
減少不如意,日子也許會好過點。

給:小河
謝謝,祝你新年歲步,
美夢成真!

給:tunadolphi
喔!你回來了!新年快樂!!
步步高升!

PB. Lim said...

的确是真的!~还好有SIP太岁!~这样就没那么严重啦!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攝」太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