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七年之痒

7年前的1月2日,
抱著骑驴找马的心态踏入这家公司,
虽然每年都告诉自己要转换新环境,
但每当新机会来了,
却对这家公司恋恋不舍,
难舍22天年假又10天补假,
难舍其他公司所没有的福利,
更难舍这里同事间和睦的融洽气氛,
结果不知不觉,
竟在这家公司呆了足足7年!
有人说新不如旧嘛,做生不如做熟;
有人说忠诚度太高了,东家不打打西家;
有人说难得能够工作兴趣合而为一,要珍惜;
也有人说再不走,就一辈子都走不了;
拖拖拉拉扯扯,7年就这样过去了。。。

19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现在的工作环境也碰巧呆了七年,可是我没有痒啦。。哈哈!

MSKY said...

實在深情啊,我們目前沒有一家公司做超過3年的。

queenny said...

给:vivian
哗,你好深情啊....
我是边做边怨,边怨边做...
哈哈

给:MSKY
常常转换很好啊....
这样可以尝试不同的工作...

*小霜 said...

我在现在的公司也呆了五年。。
就像你所说的,像换新环境又不舍。。再说现在经济又。。唉!

js said...

我97年中进公司,不知不觉呆到今天……也许,就像你说的,走不掉了……

tunadolphi said...

毕竟人是有感情的,所以。。。。
但有时候换一换工作环境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新挑战对自己也是一种考验。
我这个人是无法在一个地方待太久啦,花个几年后,又开始‘滚’噜!呵呵~

kevin tham said...

拿只鸡好像威胁你们哦。。。如果大选输了就拿你们开刀。。。问你怕不怕。。。

queenny said...

給:*小霜
歡迎新朋友!所以很矛盾,
因為舍不得,新機會就溜掉了....

給:JS
我真的很佩服你,呆在這家公司十多年了,
卻沒想過一走了之.

給:tunadolphi
你的生活真叫找羡慕不已,
可以從這個國家滾到那個國家,
愛死了....

給:kevin tham
AH...跟大選沒關系吧.....呵呵

一旧饭 said...

你一换新公司就要RESET全部嘢, 尤其是人际啦, 捻到都惊. 既然有晒D人际, 有基层, 就唔好走啰...

蠢女人 said...

長情未必是壞事,我很想我舊東家,但不想回去!

爱美丽 said...

知道自己所要的,
忠于自己所选,
就没有遗憾了。。

其实,
我也不舍得,
我也好喜欢这份工,
尤其是同事间的感情,
即使现在也难寻回那种感觉,
可是,
我还是没后悔,
因为它给不到我所要的。

阿琳 said...

原来我也在这里呆了8年多...会是一辈子吗?希望不会啦。:p

Anonymous said...

7年!真的过得好快!

Nihcymmot said...

I am with the company 6 yrs 3 months liao... old bird now, same thought as you mentioned :).

顽皮宝宝 said...

再多四个月,我也要踏入7年咯...
时间过得好快~~~~

queenny said...

給:一旧饭
我也是想到這一點耶.....
所以想走了多年都走不成....哈哈

給:蠢女人
因為舊東家給不了你要的?

給:愛美麗
這裡的同事感情很好...
只是無論薪水和工作時間都畸形了一點....
你目前這份工作的福利這么好,
離開舊東家也值得.

給:阿琳
你問到重點!
會是一輩子嗎?好可怕的問題耶....
若是我會問:會老死在這裡嗎?
哈哈

給:彦祖屋
歡迎新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七年青春(哈哈)都獻給這家公司了....

給:Nihcymmot
現在很多公司的流動率都很高,
能在同一公司呆了5年就算老鳥了....

給:頑皮寶寶
嘩,你也快七年,那你痒不啊?

顽皮宝宝 said...

哈哈哈... 我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痒,只不过我比较懒,懒惰找~~

queenny said...

给:顽皮宝宝
哈哈,若是这样,你应该去爱走不了的。。。
我也是。。。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7年...
我換了5份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