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婚紗背後

在朋友們的三催四請下,
終于擠得出一點時間上載婚紗照。
婚紗照共分兩天拍攝,
首日在室內以及次日在海灘共拍了400多張。
數日後,我們依時赴店選照片,
經過數小時挨餓疲勞篩選
最終眼花瞭亂與不耐煩之下
意興闌珊的挑了50余張制成一大一小兩本相簿,
在長時間呆坐之下,再興致勃勃也會變成興趣缺缺
好不容易選出床頭照以及贈雙方父母各一張的婚照,
結果在婚紗店職員的善意提醒下,
床頭照與贈男方父母的婚照,
老人家通常不喜歡照片中的新娘高過新郎
否則新郎難有出頭天。。。。。
結果,顧慮到男方老人家可能的想法,
我們又得重新選過,真是嗚呼唉哉!
十多天後,職員相約看初次照片設計樣本,
為免再次折騰,我們只花了10分鐘即拍案敲定
甚至聲言數日後的最後照片設計樣本也不看了
全權交由職員決定。
由于我們退還了經過設計供晚宴播放的相簿版CD,
因此要看設計,只得看相簿了。
最後敲定的床頭照。

粉紅色背景,有點單調。

沙灘度假村一隅。


還是裙褂比較有喜洋洋氣氛。

原本床頭照屬意這張,奈何女比男高。

下午2時烈日當空,晒得半死還得笑對鏡頭。


跳了數次,才成功捕捉這一秒。
捕捉夕陽。

3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拍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啊。
应该是因为人美的缘故吧?!
嘻嘻,首次到访,
恭喜恭喜。;-)

queenny said...

給:幼幼
歡迎歡迎妳。。。。謝謝妳
現在KL的拍攝手法都是這樣的呢。。。。

*小霜 said...

人漂亮,拍出来的照片当然都很美咯!。。嘻嘻!
喜欢你们在海边拍的照片。。

died said...

很喜欢你的婚纱照,全都很美.那天,我的儿子也抢着看...哈哈.记得留两张给我呀.

queenny said...

給:*小霜
謝謝妳,我也特愛大海,
可是烈日底下拍照,真的晒得很痛。。。。

給:梦想罐头
謝謝妳一家大小捧場呢!
等我回老家,再留給妳喔!

tunadolphi said...

好美好美的婚纱照!新郎俊俏,新娘艳丽,真是良偶佳人。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

P/S: 我喜欢你们的床头照和裙褂照。

蠢女人 said...

這些照片都比報紙登那張好看哩!哈。。。

Anonymous said...

Nice pictures!!you look elegant.
like a pretty angel,with charming smiling.....


ka

js said...

户外的拍得好好看哦!也是最喜欢穿裙褂的照片,把你拍得最自然……

Anonymous said...

全部都不错
那个粉红色带有古灵精怪!!
都很美沙滩的很浪漫。。。。

红豆小丁™ said...

queenny很美哩!

我也是喜欢你喜欢那张ne

祝你新婚愉快,白头偕老 ^.^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全怡保最leng的大美女,拍婚纱照都靓过人..
家俊

阿琳 said...

美女就是美女,怎样拍都美!呵呵!开始看不大像你,可是现在越看越像你了。:p

小女人 said...

我的床头照是女的比男的高喔。。当初也没人提醒我。

YSLim said...

你拍的婚纱照很不错,
可以让我知道哪家拍的吗?
配套会不会很贵?

queenny said...

給:tunadolphi
謝謝妳。剛開始我并不太喜歡那張床頭照,
後來洗了放大照後,才看得順眼。
哈,我向來都喜歡裙褂,紅紅的很美。

給:蠢女人
哈,沒錯,很多人都這么說呢。
那張上報的是姐妹照,因為臨時才登報紙,
同事手上只有那張照片,
所以她只好就地取材,
還在忙著的時候抽空幫我寫了兩段文字。

給:KA
謝謝,其實拍照時我已經笑到不會笑了。。。。。

給:JS
我也喜歡戶外實景,
可以自由發揮呢!

給:sock peng
粉紅色那張是攝影師教我們擺的POSE,很搞笑。
要不是有海邊,我也不簽這家婚紗店。哈哈

給:红豆小丁™
謝謝,等你結婚,也要選紅紅的裙褂喔!

Wake Up Studio said...

瓦老。。。
婚纱照就是有这种魔力
能将腐朽化为神奇
不漂亮也变漂亮
漂亮的变得更漂亮
你猜你是哪一个??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咔

queenny said...

給:家俊
謝謝,每個人的婚紗照都是很美的,
真的好久沒見了,
想不到還找到這裡來。。呵呵

給:阿琳
對咯,我也對化妝師這么說,
她說干嘛每個新娘都會問同一個問題呢?
哈哈

給:小女人
那只是一種迷信與禁忌,
只要老人家不介意就沒問題了。

給:YSLIM
歡迎新朋友。。。
我在PJ SS2 CASAMIA拍的,
我整個配套是3千多元,兩本相簿,
包括室內與室外實景。
私人海灘得另付款800元,
不過在加加減減以及力爭之後,
我們就把海灘變成免付費了。

給:西北八地
哈哈哈,所以你也不必擔心呢。。。
經過化妝師的鬼斧神工,
到時也能把你變成梁朝偉的,哈哈

一旧饭 said...

拍到好靓, 好!!! 不过...驶唔驶咁多啊..HEHE...

十六 Keaton said...

那些照片真的好漂亮哦
你們原本選來送給長輩的照片不錯哦
可惜那些老人家的想法

queenny said...

给:一旧饭
拍的多,选的机会就多,
这是他们做生意的手法。。。

给:给十六夜真人
反正也得估计老人家罗,
有时他们口说没什么,
万一有事时就赖这个赖那个了。。。。

张愫芯 said...

很攒叻!
美女哦!
祝你们白头偕老 ^_^

kevin tham said...

哇。。蛮靓女哦。。可惜我没机会了。。congratulation!

queenny said...

给:张愫芯
那要谢谢摄影师的专业了,呵呵

给:kevin tham
哈,你在美国,各籍美女都有,
机会多的是呢。。。

钪凯 said...

男才女貌!!!天作之合!!!

恭喜恭喜!

爱美丽 said...

嘻嘻,秀色可餐~~

queenny said...

给:钪凯
谢谢。。。。新年快乐啊!

给:爱美丽
到时你的婚照记得PO上来,
我很期待你的啊!

顽皮宝宝 said...

很漂亮哦~
我喜欢捕捉夕阳那张的感觉~

一杯咖啡的时间 said...

在这里看见幸福,哈哈!
拍得很美啊!

queenny said...

给:顽皮宝宝
我也最喜欢捕捉夕阳那张,
很艺术。。。
因为我不艺术,
哈哈哈

给:一杯咖啡的时间
谢谢,幸福背后拍的汗流浃背呢!
呵呵

Nihcymmot said...

Wa.... very nice pictures leh... I think I will see you two soon :)

Anonymous said...

做作到b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