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貴到離普

乘著小弟“肥去”美國的前一天,

周日帶著父母上Bukit Tinggi

原以為那裡像云頂一樣秋高氣爽,

是免費度假的好地方,

原來才知道進法國村,每人要16大元,

4人就丟了64大元,

除了法式建筑物,日本茶園等,

卻沒什么東西好看的,

村裡賣的都是高級享受,

除了餐廳,

就是售賣紀念品的精品店,

兩枝冰棒,兩個甜筒冰淇淋,

竟然16元!

這樣的價錢,在吉隆坡只要6元!

不過,在那些高級餐廳享受的人卻大有人在,

富人還真多啊!

這種高級“享受”,我卻無福消受了!

不過花在父母身上,就算了。。。

下次要去涼一下,

還是到免費的云頂最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里真的沒什么特別,又貴。
看你的吝嗇的性格,下次不會再去了。

阿琳 said...

如果早知道你要去那里,一定先告诉你那边的确如此而已.嗯,算了吧,就当作与家人去玩玩看看咯!:)

js said...

阿心啊!天下哪有这样便宜的事情?云顶是不用给入门费,但它的那些老虎机都给去的人给养肥了啊!

queenny said...

Dick,
哈,我不是吝啬,是物有所值嘛。。。

阿琳,
我们是临时起义的,
要不是载著家人,
我在收费亭就掉头去云顶了。哈哈

js
云顶至少没入门票嘛。。。
只要不赌,就没有输嘛。。。
不过我倒喜欢云顶的游乐场,很刺激。

爱美丽 said...

我也蛮喜欢云顶,每次一下车就觉得凉风扑面,bkt tinggi一次就好了。
哈,我从来不会养肥老虎机。
想吹风,hulu langat也有个不错的餐厅,价钱公道,食物挺不错,还可以看夜景,应该挺浪漫的。

queenny said...

爱美丽:
我也喜欢云顶,凉凉的,心情也会大好呢!
最喜欢你这句"价钱公道,食物挺不错"
冲著你这话,不去会对不起自己呢。

爱美丽 said...

西餐你吃吗?有个chincken chop special配菜是ham包着cheese..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