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有些机密答应别人守口如瓶,就不能说。

秘密,涉及的非关个人利益荣辱,

恨也好,怨也好,我不是太在乎,

我可以充耳不闻,可以视若无睹,

因为你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决定我的乐与怒。

你可以旁敲侧击,你可以道听途说,

我不在乎谁走露风声,

也无所谓你知道的消息从何处来,

我只管不是从我嘴上说出去,就足够了,

这就是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机密,
不过,说了就不是机密了。
只要无愧于心就好,
人家可能不了解状况,
你也没办法的。
如果你说了,以后就没人信你。
DICK

阿琳 said...

对啊!不要在乎他人怎么讲,反正问心无愧就好啦!支持你!:)

js said...

都说是机密了,说了那还算什么?!既然如此,就不用介意别人怎么想……

js said...

了解你的人会懂你……

queenny said...

DICK
所以就没说了。其实这早晚也不算机密,
在这个圈子,是没有机密的,
只是不想从我口中说出去。

阿琳
也无所谓啦,反正都走露风声了,哈哈
通常露口风的都是高层。

JS
对罗,这个圈其实太多流言蜚语,
我半年前就少理了,不闻不问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