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你FB了嗎?



自從Facebook(FB)火速窜紅以來,
旋即成為許多網民的最愛,
小至8歲,大至70歲的男女老少天天Facebook,
Facebook除了是一般的交友平台外,
更讓會員意外的聯系到”失踪多年”的旧同學與老朋友,
彼此暄寒問暖下,
才發現這么近的旧同學在Facebook前,卻那么遠,
這么遠的旧朋友在FFacebook后,卻那么近。
于是大家Facebook的時間多了,
寫BLOG的時間卻少了,
因為Facebook一樣可以寫寫短訊,寫寫文章,
上傳照片專輯,或給對方留言,
還可以即時聊天,玩心理測檢,更可以玩游戲等等。。
說到玩游戲,身邊的同事朋友家婆等等等,
都對Facebook上的各种網絡游戲愛不釋手,
有人沉迷于有益智的拼分游戲,
有人忙于耕田買地种菜養禽畜的虛拟創業型游戲,
還有人連戰”神來也麻將升級,
甚至可以請網友喝虛拟酒,給一個虛拟拥抱等等。。。
真是包羅萬象,应有尽有啊!

20 comments:

lkf said...

我也facebook了。

sock peng said...

最近很多网友都流连facebook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blog比较好

queenny said...

給:lkf
似乎沒多少人沒有FACEBOOK,
許多人都在上面論政歌春秋。

給:sock peng
我也常掛在上面,
但對游戲卻沒興趣,
只是看看朋友們的近況。。。
若說練文字功力,還是部落格比較好。

tunadolphi said...

我就是那个“忙于耕田買地种菜”的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在四年前就有第一個帳號了..
只是我真的沒有很愛這玩意..
近期是我第三個
因為我覺得facebook的privacy做的很差..

w

queenny said...

給:tunadolphi
哈哈,原來你也玩這個啊?
我的同事們玩的不亦樂乎呢。。。

給:W
上FACEBOOK也談隱私?
有些資料你可以不填吧?
你注冊這么多帳號干嘛丫,
一個就夠了丫。。。

Jess said...

我也facebook了.

豬老大 said...

唉,你不會也是為了種田、開餐廳才使用臉書的吧?
(我們班同學用臉書的人口不太多啊,全都跑到plurk去胡言亂語了)

queenny said...

給:Jess
应該沒有多少人沒有FACEBOOK了。。。呵呵

給:豬老大
我沒种田開餐廳耶,
因為守業很難,要定時收割變賣,哈哈
我只是上FACEBOOK看看朋友,
玩心理測驗而已。。。

Nihcymmot said...

I also facebook 了 :P...

Anonymous said...

當然要隐私權啊..
為什麼可以這樣不注重?

你們報紙昨天就有登..
Obama 要年輕人多注意facebook
不要最後喪失了所有的privacy..


我是走在Obama前面的...
我這比他清楚....

w

平凡人 said...

也是因为FACEBOOK,进来部落格的时间也少了!

queenny said...

給:Nihcymmot
不過很少看你在FB耶。。。。

給:W
你走在奧巴馬前面?嘩嘩嘩,
那大馬未來就要靠你了。。。
回來參政吧。。。

給:平凡
你這話倒是真的。。。。

小女子 said...

我沒有fb,很多朋友說我老土,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我打開電子郵件,也收到了很多加入fb的邀約,可是就是不想加。

Nihcymmot said...

True, I FB liao.. but seldom visit :P.

queenny said...

給:小女子
我本來也跟你一樣,很多人邀都不注冊FB,
后來發現它的功能好多,
還可以連絡許多旧朋友,就愛上了。
但我不玩FB的游戲,
因為沒時間。

給:Nihcymmot
我平時也是開著而已,方便朋友連絡我呢。。。

Jessyca said...

I am so addicted to facebook!! my FB will keep logging on as long as im online....

kevin tham said...

有好有坏吧。。不过开始要注意social engineering这些字眼咯。。你的料很容易被人连串一起。。然后跟你有关系的单位套起你一些秘密。。那就惨咯。。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超喜欢FB,田地楼屋一篓篓我有haha!!

Anonymous said...

床友交友 , 国外视讯聊天室 , 视讯聊天mfc , 同城夜情交友网 ,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都秀 , 秀吧视频 , 免费午夜激情聊天室 , 好聊聊天室 , 免费床友交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