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清官難審家庭事

我不知道那個中年男人何時坐在不遠處的角落,
訴說著他的遭遇,我不以為意。
直到他氣急敗壞的數落剛剛見報的新聞,
我才知道,他是照片中的男事主。
他理直氣壯的道出與妻子的是是非非,
怒罵M.C不分青紅皂白的處理手法,
他激動的聲音,幾乎充斥了一樓,
我們在他聲如洪鐘盡吐怨氣的氛圍下埋頭苦干,
說到那個帶走分居太太與女兒的男性友人,
他咬牙切齒,氣憤難平,
突然,他說著說著,便開始哽咽,
我瞥見不遠處的他聲淚俱下,
那是一張父親心疼女兒跟著分居妻子在酒吧度日的面容,
他嗚嗚的自問:一個在酒吧長大女孩,以後會怎么樣?
那個負責的社會新聞男主任動容了。
而我卻無動于衷,在我聽到他承認与妻子有肢体冲突之後。
唉,家庭悲歌唱不完,
清官難審家庭事。

8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可是大女人的男人。。。不敢领教!
鄙视他!

Anonymous said...

问题家庭很容易出问题孩子。

Wake Up Studio said...

哪一个??
我有看过他的没有??
哪一个新闻??
我最近没在那边作了也自然没看那份报纸了。。。。
偷偷告诉我
呵呵呵

died said...

一个手掌拍不响,最可怜是他们的女儿。。。悲剧越来越多。。。到底这年代的人发生什么问题。。。?

queenny said...

給:真诚以待的女孩
反正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
看太多這樣的新聞,我已無動于衷了。
呵呵

給:JACKSON
我也這么認為,家庭不溫暖,
孩子最慘。。。。

給:北西八地
報紙都有登啊。。。。
哈哈,可以想像你三八的樣子,
KAKAKAKAKA

給: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就是成人的無知愚昧結合,
才造成孩子的無辜。

js said...

那天也像你一样,在远远的一旁听的……不晓得谁是谁非,但家丑竟然要对外公布,毕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听了心里真有点难过!

爱美丽 said...

看来我错过了这则新闻。。因为太多的家庭问题衍生了这么多的社会问题。。文明的背后真的要付出代价吗?

queenny said...

给:JS
我们的社会太多类似的问题家庭了,
有时候真的无需搞到全国人民都知道.

给:爱美丽
往往有这样问题的家庭,
大部分事主都不是受高教育的,
遇到问题,解决方法要嘛动刀舞枪,
要嘛借媒体之笔力数对方不是,
文明的解决方式,对他们太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