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噢、哎、唉!


我知道他會輸,只是沒想到會輸到慘不忍睹,一敗涂地。
此時的心情,唯沮喪,很沮喪,超級沮喪能形容。
看著咱們的國手,世界第二的李宗偉被林丹打得落花流水,
焉能不心痛乎?
兩人一上場,林丹盡顯一貫的霸氣,
加上現場觀眾激烈的歡呼加油打氣壯聲勢,
更助長了林丹咄咄逼人的氣焰,舉手投足信心十足;
反觀李宗偉則戰戰競競,如履薄冰,
仗未開打,已輸了氣勢。

很明顯的,李宗偉輸在帶著心理壓力與揮之不去的陰影迎戰。
面對一上場即全情投入的林丹猛烈攻勢,
似在夢游的李宗偉始終無法發揮應有水準,
別說找機會攻擊對手,就連防守都無力,
因此數度失誤白白給林丹送分,
兩場球完全被林丹壓著來狂打,信心不足盡寫臉上,
甚至到了第二局,林丹以7比0拉開彼此距離,氣勢如虹,
李宗偉仿如泄氣的氣球,
不到一個小時,勝負已定,林丹無比輕松的奪金。

這一次,終于見識到超級丹的爆發力與戰鬥力,
比的不只是球技,更是一名健將應有的斗志,
其攻擊性猛烈,不管是進攻,速度、角度與意識,
都幾近無懈可擊,儘管我很不喜歡林丹的“串”樣,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戰鬥力。

李宗偉雖然爭不了金,
銀牌也不錯,加油!
我很好奇賽後兩人握手互擁抱時,林丹對李宗偉說了什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不用酱伤心,都预了他会输的了。
最少我们都有银。

Wake Up Studio said...

是会很心痛
但是我却不会失望。。。。

因为我就是那种只要成绩不太烂我都可以接受的那一种
何况李宗伟世界第二呐。。。。你估容易啊??哈哈哈

不过李宗伟必须要加倍训练的就是他的杀气。。。。要赢过林丹的霸气

js said...

其实我对他们一点都不了解,不过那晚我倒看了最精彩的一幕。说实在,我比较欣赏林丹的霸气……

顽皮宝宝 said...

他说:你打得很好,下次再打过~

queenny said...

給:文漢
對,沒有金,銀也不錯。
只是輸得太難看了。。。嗚

給:北西八地
李宗偉真的很需要加強心理素質以及抗壓性,
之前他對索尼與李炫一時,觀眾都挺他,
這次觀眾一面倒挺林丹,
可能是被現場氣氛震住了。。。

給:js
坦白說,我也很欣賞林丹的霸氣與戰鬥力,
真的殺氣騰騰,未打就先震住對手。

給:顽皮宝宝
哈哈,李打得這么失水準,
林丹不會說他打得好啦。。
我還真好奇林丹到底說了幾句什么。。。。

died said...

他应该对他说:再接再厉;下次会更好!
李是因奖金压力吧!面对林时又不够斗志和信心。一开始就是保守的打呀打,根本一进场都没有冲劲了。而林就将一切发挥,头脑动作反应非常敏捷,表露运动员该有的斗志和梦想,那就是:敢敢想,敢敢做,敢敢要!其实李根本不必在乎现场的声勢,地点在中国嘛,肯定观众是来为林大气的呀。。。

queenny said...

給: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我覺得不是獎金壓力,
而是自己背負的國譽壓力,
李不必在意那百萬,
光是拍廣告做代言的酬勞,
就不少錢了。
老實說,以大馬人的素質,
要是身在現場,
還真的不容易漠視觀眾給對手加油的歡呼聲啊。。。那可說四面楚歌。。。

Anonymous said...

林丹對李先生說「老弟,昨天王府井吃得挺撑是吧?難怪今天反應有點兒慢....」

爱美丽 said...

认同你说的惨不忍睹,我没看完第二场就关掉电视了。。
我也不喜欢林丹,不是因为他的霸气,反而觉得他像做戏多一点。。

顽皮宝宝 said...

哈哈哈...
那么可能是:
怎么这么快就被干掉了?真没瘾!(这句是心里话,没说出来的)
很高兴在这里跟你交手,谢谢你承让了,期待下一次能够再和你一较高低!

士心 said...

我还跟我的中国朋友说这是巅峰对决,不容错过!又跑去朋友家(马来西亚人)和他一起看,看着看着,我们后来转去看跳水了,还是郭晶晶好看!

我觉得他可以输,毕竟世界第二输给世界第一很合理,只是,别输得这么难看啊!

queenny said...

給:booboofish
哈哈,幸好你只是說吃得撐了,
有人還說他去鬼混。。

給:爱美丽
我也覺得林丹有做戲的成分,
根本無需如此激動嘛,
從他打宗偉第一場開始,
就知道自己不費吹灰之力就狂胜了,
干嘛還要激動到倒地捶地丟鞋。。。。

給:顽皮宝宝
哈,你說的心裡很搞笑喔,
我也這么想。哈

給:士心
呵呵,呼朋引伴一起看巅峰對決,
卻輸得太難看,真的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