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最想看跳水


北京奧運的跫音越來越近,心情也隨之越發振奮,
雖然左看右看上看下自己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
更不會步步追蹤奧運新聞,
但在各大媒體的火紅渲染大事報道下,
對運動新聞不聞不問的我,
也不得不多少留意,
反正我認識的來來去去就只有李宗偉、黃綜翰、林丹,包春來、郭晶晶等人,
瞧,都是羽毛球手與跳水,
所以眾奧運項目中,最想看的是跳水,
尤其是當選手自信的站在跳板高,騰空翻身打圈,
再筆直的插入水中,
有者水花四濺,
技術好的話,水面掀起陣陣漣漪蕩漾,太美妙了。
至于羽毛球賽則想看,但不敢看,
每回看羽球賽,由于大馬國手都在其中奮戰,
老是看得心驚膽懍,血壓升高,
不過還是衷心希望大馬國手能載譽歸。

6 comments:

died said...

多希望看到游泳环节但总是没时间。。。羽球的会看因很刺激。。。但不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看爽就好!

js said...

京奥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queenny said...

給: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我也喜歡看游泳,
羽球據說是我國唯一很奪金的機會。

JS
真的,以前奧運我都很少理會,
希望沒有恐怖襲擊。

tunadolphi said...

js说得对,确实值得骄傲的事!
我很期待。。也很兴奋!呵呵~
希望中国能大胜。。也希望我国羽球队能报捷。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馬來西亞零的突破!

queenny said...

給:tunadolphi
我也希望中國打敗美國,奪最多金!
不過更希望羽毛球可以讓大馬胜一次。。。

給:貓兒
好一句零的突破,真是一針見血,
真的保佑我國羽毛球能奪金,
畢竟羽毛球是我國的國球。。。
我是看香港節目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