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誰偷走我的冰淇淋蛋糕?

沒有特別慶祝,像往常般,
32歲生日,依然在工作中度過。
不過卻意外的在公司收到一個玫瑰花籃,
那是一個很底調,很實用的花籃,
即使花兒凋謝了,籃子還可以作其他用途呢!
据說原本還有一盒B.R牌子的冰淇淋蛋糕,
可是直到下班,都沒收到,
是沒送來,還是半途遭攔劫?




結果,吃不到冰淇淋蛋糕,
自己回家吃榴槤冰棒,
聊胜于無呢!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生日还要做工,是我就请假了。
而且还要去吃大餐,要收大礼!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we dont meet for a long time.... when come out for dinner?

Unknow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all ur dream cum true ya...
hehe..

queenny said...

To fine
其实生日没什么大不了啦...
不上班要干嘛....
在公司食堂吃饭,不知算不算是大餐咧?
哈哈


To booboofish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你了,
嫁了没?
对了,5月初的周一可能和satay吃饭,
你就拨些时间出来吧....

To tchinyee1903
谢谢,你点醒了我,
我竟然没想到要许愿。。。。

js said...

送花到报馆,你的他很浪漫哦!
可惜冰淇淋蛋糕不见了……
(我比较喜欢收到冰淇淋蛋糕)
虽然迟了一些些……
还是要祝你天天快乐!
快点把自己嫁出去吧!

阿琳 said...

真浪漫,真浪漫!我还没有在公司收过花哩!羡慕ing....~hehe 祝你心想事成!

Nihcymmot said...

Wow! Flower delivery huh! How nic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y good friend's birthday on the same day too, so now I think I should be able to remember this day easier now.

小女人 said...

那ice cream到底怎么了??

queenny said...

To JS
哈哈
他送花是因为他在那几天要去国家公园探险,
没空理我..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
我不是那种生日没陪在身边,
就一哭二闹,又威胁又放狠话的人啦...

To 阿琳
其实在公司收花很pai Xie,
我每次收了都把花放在桌底,
不然太张扬...

To TC
哦!同一天生日喔!
你的朋友是男的女的?
金牛座的人,性格都差不多的....
务实、固执、精打细算,低调....

To 小女人
某人拨电去问,
原来B.R雪糕交待了那个马来派送员,
结果那个派送员不知何故没上班...

Anonymous said...

aiya ooi 五月初的星期一是什麼時候啊... 有個明確的日子會好點...

嫁?哪嫁得這麼容易,聘金要有一百萬方才嫁得喲...

Nihcymmot said...

My friend with the same birthday is P-Daddy. Fatlowso.blogspot.com is him :P

Alicia said...

生日快乐:)
最近很忙都比较忙都没时间写我的心情日记。今天无意中打开看到了你的留言。谢谢!
保持连系!!

queenny said...

booboofish
聘金一百萬才嫁??
若真有一百萬,我不介意當你的陪嫁的侍卑....呵呵
吃飯一事,我再找SATAY問問,再SMS你...

alicia
謝謝,我向來都好忙,沒空上來寫東東呢...
人家的BLOG每天都有新文章,我的就糟了...

queenny said...

TC
喔!那我得去要去看看那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了..

爱美丽 said...

哈,每次?难不成收了不只一回?你的他还是挺浪漫的~~

queenny said...

TO爱美丽
喔,我指每次是从以前到现在...
哈哈...
未必同一个人...
:D

Ohbi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queenny said...

謝謝Ohbin。。。。

小河 said...

嗨!你好!
我也是三张几的女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