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今天晚上又要飞了,
这次可不是去玩的,
必须带着爸爸妈妈去,
加上妈妈脚力不好,
北京西安可是处处楼梯,
可谓“任重道远”!
趁着年过七十岁的爸爸,
记忆力未衰退前,
一圆他北京西安之梦,
就算此趟双城之旅比一般的旅费贵两三千,
虽然心痛,但义不容辞。
总不能只顾自己玩乐,
小时他们教我们走路,
现在有责任护他们飞。
没有钱,不是借口,
因为钱,可以再赚。

8 comments:

Nihcymmot said...

Good action. My parents did the same trip couple years ago to fulfill the dream :). Too bad I was not able to join.

红豆小丁™ said...

我的愿望:给父母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安乐窝 (偷偷拭泪)...

Ohbin said...

顺风!

js said...

同样身为子女,自觉比你差多了……惭愧!

queenny said...

TC
你雖然之前無法陪伴父母去走走,
還可以把握下次機會嘛。。。
咦,你上回不是陪你家人到新加坡嗎?

红豆小丁™
嘩,給父母買房子,你太了不起了!
我想都沒想過呢!
太坏了我。

Ohbin
謝謝!我肥來了

js
每個子女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疼父母,
有的人選擇跟父母同住,侍俸父母,
有的人常常肥家看父母,
父母一輩子都在為孩子與生活而忙,
所以能做的,
自是出錢出力陪他們去走走,
反正錢不用在父母身上,
也會因為自己手痒而花在奢侈品上。。。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没有钱真的不是借口,
人就是这样,自己出国就有钱,
买衣服买首饰也有钱,
用在父母身上就没钱。。。。

May

士心 said...

西安,我最想去的地方。

queenny said...

May
说得也是。
大部分人都会先想到自己吧?

CK
西安很值得一去,
但游客太多太多太多,
在西安的秦俑和华清池,
不管是周一到周五还是周末,
游人如织,大家都抢位拍照,
要取美景真的难如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