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看牙記


一到年底,就想著公司還有什么福利未享受到,
于是硬著頭皮撥電預約--看牙科,洗牙齿!
生平最怕看牙醫,最近一次看牙醫,
是2006年末的事了。

每當听到吱吱聲從牙缝裡傳出來,
加上那難聞的氣味,不時滲出的血水,
又不能吞口水,想到就恐怖。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老牙医,
老舊的牙醫診所充滿難聞的藥味,
洗牙時總刮到我的牙肉,
弄到我滿口血腥,
稍一皱眉示痛,或想吐口水,
他就不耐煩,還理直氣壯的說:
洗牙本來就會痛的嘛!
一次之后,再也不光顧他了!

不過,今天看的牙医服務可是一級棒!
他總是呵护著每一個顧客,
不時貼心詢問顧客”痛不痛啊?”
又或者預先讓顧客知道接下來的步驟,
”等下可能有一點點痛喔,你可能要忍一下子喔。。。”
”很痛要讓我知道喔。。。”
”不會痛哦,對不對?”

短短20分鐘就大功告成,
而且洗牙過程完全不見血,也沒有痛感,
這樣的优質服務給顧客十足的安心,
就算地點遠一點,價錢貴一點,
我都扑著去找他。

16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我对牙医没有恐惧,因为不需要看牙医,呵呵~
对了,你的旅程安排得怎样了?预祝你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Wake Up Studio said...

这样啦。。。
我是牙医的话我蛮想医你的列
白白净净酱

比较干净的感觉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Anonymous said...

服務真的很重要...

queenny said...

給:tunadolphi
你本身也是医生,牙齿保難不倒你了,呵呵
我的行程安排得七七八八了,
還沒買到雪地用的鞋子,
可能要穿球鞋了。。

給:北西八地
牙医沒什么好當,
我看你是比較想當妇產科医生唄?哈哈

給:Anonymous
很多時候付錢就是要有好的服務态度,
尤其有皮肉之痛的,
服务者更应安撫顧客呢。。。

sock peng said...

一个好的牙医,让人记住
一个坏牙医,让人阴影

阿琳 said...

我也是超怕看牙医的,所以可以不看我就不看。不过,牙齿不洗又觉得不好,所以矛盾啊...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怕看牙醫
對醫生有恐懼感就是了

booboofish said...

哪一家?我看一家在damansara perdana的,醫生讚!回國再找他去...

queenny said...

給:sock peng
你形容得很好,真是一語道破。。。。

給:阿琳
洗牙后超干淨的,
都舍不得吃東西,怕弄脏牙齿。。。

給:十六夜真人
原來這么多人都怕看牙醫,
那我就不那么遜了。。。。

給:booboofish
我看的是位于甲洞大街的LAU牙科。
那裡有個年輕有為的斯文DR WONG,
听說他在DAMANSARA也有一家,
不知是不是你說的那一家。。。。

蠢女人 said...

今年本該去檢查牙齒的,但抽不出時間,看來要明年一月去了!

张愫芯 said...

呜呜。。。不知从几何时患上牙龈敏感。
太甜或太冰的都不行 :(

queenny said...

給:蠢女人
對咯,不然牙痛時又不能拨,好痛苦。。。

給:张愫芯
以你的情況,有一种特別牙膏可以用的。。但你要請教牙醫。。。

爱美丽 said...

看牙医似乎是每个人的梦魇。。
难得的是能遇到好牙医。
嘻,不想看牙吗?让自己怀孕,至少10个月不用光顾牙医。。

士心 said...

Booboofish, Damansara Perdana 的那间,请帮忙给我联系电话和那位医生好。Queenny, 你甲洞那间也帮忙给我电话,医生名字和地址吧,我得去看一趟了,满口烂牙......

Anonymous said...

damansara perdana 那间有联络电话吗?

Unknown said...

是在甲洞哪一家牙医?能给联络号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