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沒這個運氣


一年一度盛大的中文報業晚宴,
除了頒發成績單,
最最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抽獎活動。
两百餘份大大小小獎品琳琅滿目,
讓台下數百人眼花瞭亂,
工作人員忙著公布幸運兒名單,
看著台下領獎者魚貫而入,
望著台上的獎品越來越少,
真是五味雜陳,
要嘛大獎非我莫屬;
要嘛空手而歸,
結果同桌的每個同事都先後抽到獎品,
枕头、养命酒、DVD机、水果白酒、某牌中药礼盒、热水壶、礼篮等都成为囊中物,
我向來都知道自己沒什么好運氣的,
而同事們看到出席者人人都有獎,
搞不好是一人一份耶。。。
所以他們一直為我打氣加油,
歡呼著北京往來雙人機票肯定獎落我手,
結果。。。结果。。。結果。。。。。
竟然---不----是----我----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
还有明年!!
说不定明年更好的奖品等你!!

queenny said...

给:Sock peng
谢谢你。。。。
承你贵言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抽奖运的,
印象中都没有中国一次。。。

Fang

tunadolphi said...

一定有机会的。。 :)

MSKY said...

每次抽幸運獎,不管大獎小獎都不會有我們的份,越期望越失落。。。

queenny said...

給:FANG
也許你過去沒中獎,
搞不好下次老天會一次送你大獎呢!

給:tunadolphi
謝謝,承你貴言,哈哈!

給:MSKY
看來我們都是得腳踏實地靠自己的人。。。。

阿琳 said...

上次公司的抽奖你不是抽了现金奖吗?我们都没有哩!有运气的,下次吧,下次抽奖你一定有份了。

js said...

我在那里抽过两个电饭煲……不过,对于抽奖,我也是没有什么运气的。

Nihcymmot said...

ok la... I never get lucky draw prize so far too. No expectation, no disappointment :).

爱美丽 said...

哈哈,你的大奖就是有一班为你加油打气的朋友~~

queenny said...

给:阿琳
就是因为上次那么难中都中了(虽然只有现金百多元),
这次几乎人人有奖,
结果独我没有才好笑。。。

给:JS
哗,两个都是饭煲,
就是叫你多煮些饭给我们了。。。
呵呵

给:Nihcymmot
对耶,上次我完全没期望,
结果竟然抽中。。。。

给:爱美丽
举手举脚认同呢!
我也没想到这么虚撼,
真是搞笑。。。

Anonymous said...

上天是公平的,衪雖然沒有讓你抽到獎,
但衪一定會讓你的生活更順心順意!

Nina

queenny said...

给:Nina
若真如此,真是谢天谢地了!

died said...

我也是. 哈哈~所以我从不期望礼物.

queenny said...

给:梦想罐头
没关系,
没这个运,
可以靠自己...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