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有父如此

老實說,讓2600萬人看了這么精彩的片段,
真是替蔡老頭的孩子難過,
畢竟自己的父親一絲不掛的被一覽無遺,
如果我是他的孩子,實是無顏面對同事親友。
或許,他只要承認自己是男主角,
其他不談就足夠了,
說越多,
讓家人蒙羞,
也讓我對他原本存有的政治強人好感化為烏有,
“後悔自己最大的錯是4年來每次都在同一家酒店同一個房間。”
(而不是錯在搞婚外情,讓政敵有機可趁)
“我以為已婚男人有女友很普通嘛!大家都
心照不宣!”
(我和一般的已婚男人一樣,很正常啊!)
“別人傷害了我的家人,他的政治生涯以及那可憐的女友!”
是可憐的女友喔!偷吃就預了後果,沒什么可憐的
雖然我承認蔡老頭确是一位有實干、敢怒敢言與領袖魅力的政治強人,
但卻難忍他不知錯在何處?
與其怪黨內的某某偷拍者,不如怪自己斷送仕途更好!
不干坏事,名人可需怕偷拍?
與其譴責偷拍,不如正己身,
套一句翁詩杰的話:事在人為!
一些有才能,卻無私德;一些有道德觀,卻智質平庸或貪污舞弊,

在大馬,要找一位才德兼具的從政者,真是妙想天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要靠偷拍来约束名人的行为,就可悲咯!

红豆小丁™ said...

我连你啦!

红豆小丁™ said...

我很矛盾,应该同情"菜色佬",还是硾弃他。话说回来,我不喜欢政治滴...

queenny said...

紅豆丁
或許應該分公私來說,
在私,我不會同情他,他活該的,
在公,我因為他辭職感到惋惜.
我也連你了,呵呵

may
沒錯耶,
如果可以自律,又何需法律?

Anonymous said...

國外也有報導,很好奇是偷拍者是誰人?
路人

queenny said...

路人,
喔,风声很紧,
这个当事人没说 ,
我们也不好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