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粉紅色的天空


這是粉紅色的季節。
剛過去的元宵,俗稱中國情人節,
即將來臨的2月14,老外情人節,
副刊雜志盡是玫瑰花香、情人套餐、情人寄語、情人節禮物,
詩情畫意,格外浪漫。
情人節為經濟放緩的市道,添一份商機,
為天下有情人,添一份喜悅。
我問蕭先生,情人節怎過?
他說:妳下班都晚上九點,餐廳都關門了,不必慶祝,我就是禮物啦!
我說:你?任何時候都有啦!
蕭先生:所以說,任何時候都是情人節咯!
@#$%^&*,真是棋逢敵手!

2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很逗趣!
愿你们情人节快乐!

PB. Lim said...

哈哈。。。他很厉害哦!~

顽皮宝宝 said...

哈哈... 他不乖,炸他~~~
告诉萧先生,他这份礼物就乖乖呆在家等你11点59分回来接收吧~ 之前那段时间你会跟“有心人”到还没打烊的餐厅逍遥快活,顺道叮咛他千千万万别打扰你~~~

queenny said...

給:Invisible
哈,他啊,是吝嗇型。
可以不花錢,他最樂了。
也祝你:天天快樂!

給:vincesepten
說到省錢,他口才最好了。
哈哈!

給:顽皮宝宝
喔,激將法!那他倒是省了一餐,
感謝都來不及呢!
哈哈

阿琳 said...

哈哈!他还真幽默。如果结婚之前都有庆祝情人节的话,那就一定要他有一些表示,不可以结了婚就变了;不过如果结婚之前都是一样没有庆祝的,那就算了吧,反正也是商家用来赚钱的借口。:)我呢,最起码的,情人节一定要收到玫瑰花加上一张卡,没有的话,他就死定了。嘻嘻

tunadolphi said...

我们会在家里过情人节,他会亲手准备晚餐,应该是西方式的。呵呵~
也祝你们俩口子情人节快乐、永远恩爱甜蜜!

顽皮宝宝 said...

不对哦~~ 你要告诉他你跟“有心人”的晚餐是他付费的!~

哈哈哈哈..... 他没得吃,还得买单~~~

js said...

朋友,看来你遇到对手咯!

Wake Up Studio said...

你终于遇到对手了

娃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被你zat。。。
终于有人报仇了
kekeke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myfertilitydiary said...

Happy Valentine!!在此祝你有个浪漫的情人节!!

queenny said...

给:阿琳
只是一束花一张卡,很合理啊!
你很体贴呢!
谢谢你每天情人节必送我们的金沙巧克力!

给:tunadolphi
亲手给你做西餐,
比送厚礼更有意义,
你好幸福呢!

给:顽皮宝宝
哈哈,他自己吃大餐都舍不得呢,
何况是我跟别人吃,由他付费,
真是没死过了,哈哈。

给:JS
要和萧先生比精打细算,
我真的甘拜下风。

给:北西八地
哈哈,你说话酱幽默,
是你窒我比较多吧,
哈哈哈

给:Sandy Soh
我也祝你天天情人节快乐。

给:myfertilitydiary
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惊喜连连。

一旧饭 said...

蕭先生!!! 我支持你!!! 我撑你!!!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queenny said...

給:一旧饭
哈,已婚男人果然是一樣,
可憐飯太太,哇哈哈哈。。。

給:sock peng
也祝你天天快樂!

died said...

青出于蓝。。。哈哈。
够力。
喝喜酒的照片几时有得看啊?电邮过来啦。你新年有会来吗?

爱美丽 said...

哈,遇到对手了。。
这样的生活也是甜蜜加温馨啊~
祝你永远都快乐

queenny said...

给:梦想罐头
我甘拜下风呢!
相片等我下个月回去再给你看,
新年才回去两天,没什么假期。

给:爱美丽
结果他在家弄火锅,
边吃边看《不能说的秘密》。

Unknown said...

I did get a present for her, it's a watch, did it on purpose, caught in jam at Sunway, end up at the Summit. But her wrist is too small to wear it.. :)

Somehow I got a pair of new phone for both us, it's without any reason.

And I contribute air tickets fees for the flight to London that we are planning it.

I doubt all these still not enough? :(...

Nihcymmot said...

"蕭先生:所以說,任何時候都是情人節咯!" this I agree, don't need to wait only for this particular day :).

queenny said...

給:ThianChoong
我向來對手機手表都沒什么概念,
對物質的追求,我比一般人都落後。
習慣了那款用了三年的黑白熒慕手機,
也習慣不帶手表,看鐘即看手機的日子。
只有後來的那兩張機票,
才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queenny said...

給:Nihcymmot
幸福不只限于特定節日,
節慶只不過是商家賺錢的手法,
或許就因為他不亂花錢這一點吸引我吧?
哈哈

爱美丽 said...

哎呀,你的萧先生很浪漫体贴,你还嫌呢~~
手机可能是看你看了三年黑白色,想让你的天空变成彩色。。
手表是让你们记得在一起的时光。。
机票当然是想跟你来个浪漫时光~~

queenny said...

爱美丽
嘩,看不出你會說甜言蜜語耶,
若你是男生,
女孩子一定被你哄得團團轉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