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拋磚引玉


每年此時,
各大百貨商場削價大拋售都排山倒海而來,
各家商店都掛滿了20%、30%、50%甚至80%的牌子,
連平時省吃儉用,甚少血拼的我,
看了都眼花瞭亂,心花怒放,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
花了60多元買了三件衣服,
這是繼年初農曆新年之後,
今年的第二度瘋狂血拼。。。
看到眼前的三樣戰利品,
才知道原來花錢是如此爽快!
響應政府刺激經濟增長措施,
提高國內需求,從我開始做起!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年終大熱賣來得正是時候,看來我也要回國多多消費刺激境經濟一下。
血拼時的感覺是很好啦,但是看到帳單就心有戚戚焉了...呵!

queenny said...

給:阿邦
哈哈,
你賺新幣,就多買一些也無所謂啊,
反正新加坡裁員也不裁老師嘛。。。。
你現在在大馬還是新加坡?

Anonymous said...

看到想要的衣服,能买下,当然是最好
只是看到钱包的钞票不见的时候,心就开始痛!!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大倾销,无形中花了更多钱在购物。

Anonymous said...

一看到大減價,人就開始迷失了....包括我自已...呵

Nina

tunadolphi said...

还现金还好,能克制一点。
若是刷卡,就比较难节制些。
日后账单来了,欲哭无泪哟~

Nihcymmot said...

It is one strategy to push for more sales, but also create more personal debts to some people :P.

js said...

朋友,照片里头的就是你的战利品吗?看来很美……

queenny said...

給:sock peng
絕對認同,因為大傾銷,
結果這個便宜那個便宜,
就算不是很需要,
結果都會買,商店就賺翻了!

給:NINA
看到折扣50%或70%,我還是不太相信的,
除非看到價格真的跌好多才會考慮下手。

給:tunadolphi
所以我買東西通常都付CASH的,
付CASH才感受到自己在花錢,
這樣自己才會節制。
哈哈

給:Nihcymmot
我花錢時都會想,
這真的很需要嗎?
若不買,我的生活會很難過嗎?
這樣就可以做個明确的決定了。

給:JS
哈哈,厲害!
這三件都是我的戰利品,3件才60多元。。
都是COLOURS的,
平時沒減價賣得好貴。

kevin tham said...

维。。。你很韩哦。。。60块3件东西????quality怎么样的??? 不很相信咯。。。。 什么牌子??? 我也是啊。。。上个礼拜thanksgiving去victoria secret 买了些战利品。。打算用来骗女子。。。

爱美丽 said...

哗,看来我也要去扫货了。。

queenny said...

给:kevin tham
我寒已经不是秘密啦,
哈哈哈哈,
我肯花这60多元,
已让人跌眼镜了,
牌子是COLOUR,
你没听过的啦。。。。
我倒很好奇你骗女子“屎轿”咧。。。
快快POST上你的部落。

给:爱美丽
快快去扫货,
真的很便宜,
人也很多呢!

kevin tham said...

我post 过啦。。。得空去翻我以前的post...

kevin tham said...

不过最近我在泡着一个上海妹。。不便post在我网上。。因为她也会上来。。。哈哈。。。sorry a ...

豬老大 said...

你幾時要來台灣,刺激一下台灣的市場啊?我可以界你我的消費券...XD(不知道啥是消費券,請洽馬英九!)

queenny said...

给:kevin tham
哇!你好大的胆呢!
上海妹出名现实势利的也!
希望你那个是例外。。。哈哈哈哈

给:豬老大
刺激台湾的经济,当然要找虎牙人嘛。。。。
但我对你的消费券很有兴趣也,
可惜大马没如此慷慨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