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小玩意

朋友寄來一封電郵,是那些的曾經,如此熟悉的玩意兒。

吹泡泡,很愛玩,但不是常玩,因為媽媽說肥皂泡有毒。


YOYO,以前還玩得不錯喔!

貼紙,CHOP貼紙,比技巧。

士兵,男孩的玩具,照玩不誤。

紙飛機,現在忘了怎么折。

跳格子,跳到汗流浹背


塑料槍,小時候我也握槍到處射。

玻璃彈珠,偷偷玩

HAPPY FAMILY,小時候的最愛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女人 said...

飞机我还会折,不过船就不会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几乎都有玩过。。。
玻璃弹珠就不太玩
妈妈常常买水晶钻石给我们玩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咔咔

Nihcymmot said...

I do remember a few of those. I was quite good with yoyo too (Five stars yoyo I think is the name I had). Wow.... the last one, "old maid", "donkey"... remember that card game but already forgot how to play. Thank you for the old memory information :)

爱美丽 said...

哈哈,我喜欢玩跳格子~~

阿琳 said...

这么巧,我也是最喜欢玩跳格子哩!呵呵!

queenny said...

给:小女人
你还记得飞机的折法,
那可以教你的王子公主了。。。

给:北西八地
哈哈哈!你玩水晶钻石,
我还吃鱼翅燕窝呢!
哈哈哈哈

给:Nihcymmot
yoyo我也不算太差,
现在看到小孩玩,
我也会借来玩一下下。。。
哈哈

给:爱美丽与阿琳
原来你们都爱跳格子,
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何长不高了!
哈哈哈

SockPeng said...

很久没有玩跳格子!!不知道还会玩吗??

张愫芯 said...

从前天真无邪的日子。。。开心!

Anonymous said...

很懷念塑膠槍,以前都拿來射lady bird =..= 罪過罪過~~

js said...

这些玩意,我小时候也玩过,不过你现在叫我玩,真的有点记不起来了。

died said...

我都忘记了...
我们以前一起时好像没玩过什么,
我真的没印像?

died said...

我都忘记了...
我们以前一起时好像没玩过什么,
我真的没印像?

queenny said...

给:SockPeng
欢迎远方的朋友,
呵,我也忘了怎么玩...

给:真诚以待的女孩
童年时光一去不复返,
所以才特别怀念

给:天空
欢迎新朋友:)
我看人家射过小鸟,
但自己没玩过耶。。。。

给:JS
对咯,我们那个年代都玩这些。。。
现在的小孩玩的都是电脑等高档玩具呢。。。

给:梦想罐头
我们小学好像在课室玩过跳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