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下回再戰三文魚





趁著星期一周假,
我上午悠哉閑哉的開車到1-U做FACIAL,
結果當我把車子駛進舊翼地下室停車場時,
天啊!竟然“泊無虛位”,
連不是車位的空間,那些(洞洞縫縫)都停滿車子,
上午11點20分耶,而且還是星期一耶。。。
心裡在嘀咕著,搞不好是學校假期吧。。。
在停車場內兜了幾圈,
終于逮到一個低低小小不是位子的位子,
我如獲至寶,唉!總算找到位子了。。。
一直以為汽油漲價,連帶百物騰漲的當兒,
商場應該乏人問津,
不過,人潮還不少,
看來大馬人的購買力還不弱嘛!
那些什么研究報告看來是杞人憂天嘛!

不過,那家我常光顧的Genki Sushi竟然換成Sakae Sushi,
雖然一度因為那美倫美奐的裝潢卻步,
但一腳踏進去後才發現價碼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而且各種日式料理琳瑯滿目,款式多樣,
尤其是餐牌上鮮美可口的三文魚。。。。
于是一連點了五六款各式各樣的三文魚,
結果在等待的15分鐘時間內,
我還盤算著下次來光顧,可吃另外幾樣料理,
想著想著,
這時服務生卻告訴我這個款的三文魚沒了,那個款的三文魚也沒了,
我又再點另外幾個款的三文魚,
他卻低聲的說:其實是所有的三文魚都賣光了!
雞蛋糕啊!早說嘛。。。。。。
每次吃日本餐,都少不了三文魚,
如今第一次吃日本餐,竟然一片三文魚都吃不到。

15 comments: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每逢周末在CURVE开挡都会看到SAKAE SUSHI排长龙,想必这家日式料理应该不错吧!

不然可到J买三文魚自己做自己喜欢的料理,嘻嘻,也不便宜耶,一小块至少买十多二十块呢!胜在够新鲜。

另外BIG APPLE也时常出现排长龙现象。

TONY ROMAN的三文魚也不错虽然不是日式料理。
一楼的DE DESSERT白咖啡ICHIBAN!
ITALLIANIESE的意大利餐超棒!YUMMY虽然价格也很‘棒’!:)

Yimino said...

第一次吃日本餐就遇到这么“幸运”的事?
还是那家的三文鱼料理特别好吃?
哈哈,你当时应该试问店员如果下次要在那家店吃三文鱼的话是不是要自备材料啊。。。。。。

js said...

真会享受!又是facial又是美食……
可惜我跟日本餐没什么缘分的,哈

queenny said...

給:Love make life brighter
天啊,說到日本料理,
你真是如數家珍啊!

給:Yimino
對咯,第一次光顧SAKAE就吃不到三文魚。。。
所以下次不要選在星期一中午去吃日式料理,
因為星期天就賣光了。。。

給:JS
哈哈,辛苦工作,當然要慰勞自己嘛。。。
你不喜歡日式料理喔?
試一試,你一定好仲意!

tunadolphi said...

那里的三文鱼肯定很好吃。。所以这么快就卖完了。那你后来点了什么吃呢?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我誓要在周末开摊时尝试完所有CURVE餐馆的食物 ; 可惜每次都在很赶的情况下搞定肚子,因为赶着开档; 有时更对着拖鞋享受美食:( 'sai liu'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噢!原来我被加了耶,THX FOR ADD!

queenny said...

给:tunadolphi
后来我只好点了一大盘Sotong Teriyaki,
以及两碟Ika刺身。。。。。
下次你回来可以尝尝看有何不同呢!

给:Love make life brighter
哗,真是“晒命”啊。。哈哈
要尝遍The curve的餐馆,
应该花不少钱喔。。。

Anonymous said...

因為持有學生證的關係...哈哈....吃榮壽司(SAKAE SUSHI)可以打折,好像約15-20%喔...不過馬來西亞分店不適用...你下次越過長堤可以請你吃日本料理下午茶...呵!!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没有啦,人生短暂,生不带来思不带去嘛:)

若不是吃会令人发胖那我想很多人都喜欢美食。 我排第一。 哈 !

queenny said...

給:阿邦
什么!!你還持有學生證?
你的學生證過期多久了?
吃你一餐日本料理,
還得大費周章越過長堤喔。。。
不要以為我不會剎下新加坡喔。。。。
哈哈

給:Love make life brighter
那我排第二,呵呵

爱美丽 said...

开张营业了?可以大快朵颐了~~想到就口水直流。。

张愫芯 said...

好吸引人的图画!
我也是好寿司之人。

queenny said...

给:爱美丽
对啊,可以去试试,餐谱上的食物都很美味。。。。
虽然那天吃不到三文鱼,
但吃了苏东TERIYAKI还不错。。。。

给:真诚以待的女孩
现在很少年轻人不吃日本餐的,
我爱吃,因为我年轻,
kakakakakaka

张愫芯 said...

有兴趣一起吃寿司吗?有50% disc 的voucher.